看板 Anti-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呵呵~(先握個手) 其實我之前有寫過文章 在治療期間 我仍然繼續上課 讀完在college的課程 從九月底開始化療 到十二月中結束 中間我也沒有休學~ 所以....說休養期在幹麻....我都在上課念書XDDD 然後十二月因為完成了college的學業 也轉學到university,當然也包括轉院,還有搬家等等 到另外一個地方,我繼續唸書,一邊做放射線治療~ 所以呢...哈哈~~其實整個下來 我也沒什麼休養期耶....XDDDD 因為除了要做化療之外,我幾乎沒有miss掉任何課程 不過也要感謝我在這裡有很多好朋友幫我很多忙~^^ 你也要加油!!! 一點點小建議~ 保持愉快的心情還有信心是最重要的 然後可以的話,多吃青菜水果吧 當然沒必要全部改吃素~我想就吃雞或魚吧~ 牛跟豬我想可以吃但是不要多吃 海鮮類跟炸的東西治療期間暫時就封口吧~~~ 然後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做~~讓自己開心點 活著~不就是要過的開心最重要?^^ "開心也是過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 那何不開心的過每一天呢~~ 加油~~~^^共勉之~~ 祝您早日康復 ※ 引述《NHCTCMILLER (工作倦怠)》之銘言: : 真沒想到會遇到同樣的人耶 : 哈哈哈 : 你還出了國 佩服佩服 : 不知道休養期間你都做些什麼事呢???? : ※ 引述《benjamin26 (平凡的幸福)》之銘言: : : 跟你一模一樣 : : 我兩年前得了何杰金氏症~剛好也是第二期A : : ABVD真的很不舒服~但是記得 : : 能吃東西多少就吃一點 : : 畢竟這個時期營養真的很重要!! : : 有時間的話~出去走走吧!! : : 讓心情開心點也很重要唷~~~ : : 我現在進入五年觀察期的第二年 : : 不過話說我已經沒錢付醫療費了...囧rz : : 我想我現在可能會中斷複檢吧~~ : : 後面就完全靠自己了!! : : Hodgkin's Disease治癒率相當高!! : : 剩下就是靠自己的信心~還有維持自己的身體健康!! : : 加油~~~同是病人給你打氣~^^ -- 叫我阿宅!!阿宅也是有自尊的!! ( ̄▽ ̄)/ Keroro小隊全套模型 < RX-78-2鋼彈模型 / \ 露娜瑪利亞 + 美玲 PS模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8.227.78.99
benjamin26:多補充一點~我現在也剛好碰到一個女生 04/24 07:45
benjamin26:也是跟我一模一樣~不過她16歲就發病了 04/24 07:45
benjamin26:他已經pass五年囉~^^而且現在看起來完全不像癌症病人 04/24 07:46
benjamin26:所以相信您也能順利的度過這一切的!!加油!! 04/24 07:47
NHCTCMILLER:因為醫生說"什麼都能吃 包括麥當M" 我會加油的!! 04/24 19:44
NHCTCMILLER:飲食方面是自己ㄉ心得嗎?你只做了3個月? 04/24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