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ti-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 想請問一下 大約一月初 當兵即將退伍時 生了一場大病 聽說原因是 兩種感冒病毒交叉感染 (疾病叢生的軍營) 之後下顎部份就出現了一個小種塊 只有左下顎有 平常部會痛 但是一直會趕覺得有異物的存在 摸一下 可滑動的感覺 後來感冒拖了蠻就才完全好 中間陸續有去看耳鼻喉科診所 每一個醫生都說 這是感冒引起的 感冒好了以後就會好 不過一直到現在四個月了 還是沒有好 感冒老早就好了 像請問這樣大概是什麼問題呢 還是我應該去大醫院檢查 ==.== 不過前面幾次的看診下來 實在不太信任耳鼻喉科醫生了 不曉得要看什麼科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0.206.123
yuiwei:唾液腺的問題??.. 05/18 22:23
yuiwei:改去看看牙科~~ 大醫院 口腔外科 看看 05/18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