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ti-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肺癌第四期 現用藥物 健擇+溫諾平 持續使用四各月以上 原本都沒有副作用 最近開始嘔吐 食慾不振 幾乎不進食 腹部有躁熱感 經過檢查 腦部無轉移現象 服用止吐藥還是 會吐 現在我還搞不清楚 他到底是 哪裡 有問題 想說掛肝膽腸胃科看看 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人可以給各建議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58.48
monar:我也想知道....不過我爸是想吐卻吐不出來 很難過 07/08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