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ti-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三月我媽因為五年前的乳癌轉移到肺部醫生叫我們做了半年的化學治療,做完之後非常有效果,我真的以為都好了...我也在年底時完成我媽的心願去結婚... 但我們大概太天真了.昨天醫生跟我們說我媽的肺又開始有了明顯的斑點,二個月後建議開始 再始打化學治療....家屬們應該都知道化學治療這條路...又漫長又痛苦吧...記得去年三月 我跟我媽說過,這是最後一次化學治療,好不好都不要再打了...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們又要去面對 一樣的事情....再去做也只是延長一點點生命...生活品質非常糟...我爸希望我媽再去試試.. 但我實在不願意她再一次受苦..我希望她是有尊嚴的...至於我媽..她也很煩惱....댊我很希望我是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40.219
Sdain:加油!!! 07/19 20:21
sophermore:加油!!! 07/24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