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bloc:我相信當時是好笑的02/16 20:25
噓 smaitesai:二樓救了這篇02/16 20:27
→ maybe0930:樓上中肯02/16 20:27
推 jobeychi:樓下不中肯02/16 20:40
推 Lavchi:四樓好帥02/16 20: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8.201
噓 windforcex:有名的假貨商 08/03 02:33
→ joe12412:fake 08/03 09:29
推 cloudstr:這個賣家還煞有其事弄個好幾張真假辨別的圖案 08/04 08:03
→ orztkwsto:哪幾張真假分辨是真的嗎? 08/04 22:53
→ i23421713:我覺得只是"1比1精工版跟瞎貨在pk"我用了它門的行話 08/05 20:36
推 fan30:哀..前天才買了雙Converse= = 08/18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