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tiVi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因為開機不會成功 所以也不能做什麼動作判斷是不是病毒, 如果有更適合問的版,還麻煩版友幫忙轉<(__.__)> ) 剛剛跟我室友借了一下eeepc,用隨身碟放了一下幾個文件檔 後來去教室想要開機,就發現它開機停在藍色桌面... (恩..就是一片藍,windows XP的跑馬燈跑完) 然後就不能用了Orz 可以用安全模式進去,可是正常開機就是不行... 想向各位高手版友請教一下,這可能是什麼問題勒? (中毒嗎?>"< 但是我自己的電腦也先插過那個隨身碟,所以說我也中了嗎?>"<) 謝謝...@rz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6.146
junorn:筆電版問看看 05/20 22:26
fish0112:轉錄至看板 Notebook 05/20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