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tiVi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hardware 看板] 作者: OROCHI97 (阿鍵) 看板: hardware 標題: [請益] 開機卡在黑色畫面 無法進到XP 時間: Mon May 26 12:49:54 2008 本來在上網上的好好的 忽然間螢幕黑掉 主機發出一陣陣的的長逼聲 (就是 逼~~~~~~~ 停幾秒 再"逼~~~~~~~~"一次) 後來一直無法控制 索性我就把電源拔掉 再度開機後 一開始的黑畫面 逼聲就跟平常一樣也沒異狀(一聲短逼) 但之後就卡在這個剛開機的黑畫面了 可以進入BIOS 但等很久就是跳不到下一個畫面 當然也進不了XP 囧 請問這是哪方面的問題呢? 應該不是主機板燒掉吧(主機板燒掉應該開機會無畫面 不至於還能進BIOS吧@@) 是硬體的問體 還是中毒? 先感謝各位了<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10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105.1 ※ 編輯: OROCHI97 來自: 203.64.105.1 (05/26 12:52)
junorn:中毒不會讓你連作業系統都進不去 05/26 13:13
james7766:really?以前的 開機病毒呢?? 05/26 15:07
chanjay:米開朗基羅:哼!你們忘了我!讓你見識我的厲害~卡羅邦嘎~ 05/26 16:07
junorn:現在沒病毒會想這樣幹..沒意義 05/26 16:26
koei24:開機逼聲請查主機板BIOS之後到硬體版或Google找逼聲對照表 05/26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