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tiVi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裝了NOD32和卡巴斯基後的奇怪情形 今天試裝了卡八 可是在裝完之後 就無法連線上網 我有用SKYPE的開機自動連線 可是就算把自動連線按掉 用手動連線 也連不上去 換了NOD也是一樣 請問是哪邊設定值有差嗎? -- 天氣晴 |-------- 啊...阿娘喂.. ███ | ▂▂▂▂▂ ▎ ▎▂ █◥██ | ⊙ ⊙ |◥◤ ▄▄▄ | ⊿' |◣◢ | 我在墾丁˙天氣晴 ψAIflowe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