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p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個...汪六不嫌棄的話 請收 因為我們的位置太遠了 所以都是用數位變焦拍的 所以有些比較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MOKIDS&book=19 另外 以下兩張 獻給夢露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OMOKIDS&b=21&f=1123953937&p=2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OMOKIDS&b=21&f=1123953938&p=28 海洋 真的好讚阿~~~ 聽完小舞台的表演後 夢露的表演 真的顯得很清新 !! 我愛夢露 ~~~ 另外 你們在台上有看到牌子嗎?? 我跟朋友爭辯 看的到 看不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80.6
precision:我要哭了 61.31.139.76 08/14
doghouse:那兩張夢露 很棒耶~140.115.218.115 08/14
momokids:樓上的謝謝阿~~那是我們的第一次:) 203.73.80.6 08/14
momokids:成員還有jaykids.after17.PINKCOW 203.73.80.6 08/14
shiningstars:真的超棒的啦!!!!!!!!!! 218.34.173.38 08/14
jaykids:我們挖得很辛苦..一直有人踩到..不過很值得 61.231.70.28 08/14
momokids:對阿 本來還打算做蘇打綠的...可是做完夢露的 203.73.80.6 08/14
momokids:就累攤了 203.73.80.6 08/14
※ 編輯: momokids 來自: 203.73.79.31 (08/14 12:19)
after17:我也想知道,有看到牌子嗎?! 59.121.211.224 08/14
nt545:嘿嘿~~~那有看到我舉CD嗎...XD 220.134.209.26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