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p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可以推一下目前的版名嗎 看到好嗨喔 對 我就是愛興農 哈哈哈 要聲名一下 不是我自己改的唷 哈哈哈 大家也要幫興農加加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173.38 ※ 編輯: shiningstars 來自: 218.34.173.38 (11/10 23:28)
PINKCOW:哈哈哈...你不說我還真的以為是你改的勒:P 11/10 23:46
gcbphap:XD 人家也是愛興農阿 >////////< 最愛泰山了~! XD 11/11 11:06
abombby:結果今天被電到裂開...... 11/11 19:29
shiningstars:我現在整個心情很差 我的郭勇志被打爆了Orz 11/11 19:39
shiningstars:不過看到阿霈也愛興農 有讓我開心一點了... 11/11 19:40
atingating:阿霈喜歡阿禿???!!! XD 11/11 21:33
nt545:重點是明天要贏三星啦!!! 加油~~~為台灣爭光吧!! 11/11 21:51
shiningstars:興農加油 興農加油 集氣 集氣 集氣!!!!! 11/11 22:07
liuku:YA!興農加油!大家都來支持興農牛八! 11/12 00:46
shiningstars:推"三星"墜落吧!!!!!!!!!! 11/12 01:47
nt545: "三星"墜落吧!!!!!!!!!! 11/12 14:25
shiningstars:喔耶 Salu好棒 3:4差一分 加油啊!!!! 11/12 19:30
shiningstars:輸了...好傷心... 11/12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