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p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在台大 第一次聽到夢露樂團~~~ 我要告解!我看到傳單的時候還在想"這是啥樂團?新人嗎?" 我要告解!其實我一直引頸期盼的是陳綺貞不是夢露樂團啊! 不過你們真的很棒! 經過了昨晚的瘋狂 有點愛上你們了說.....XD (想大推主唱和主持人話接不起來....XD) 現在想要聽果糖和減肥歌啦......>"< 不過沒有專輯對不對......>"< -- 被愛....都是毒藥 愛著一個人....只會感受到付出沒有回報的悲傷 被一個人愛上....卻會因為不能回應而覺得有罪惡感 也許.....和被愛..都只有一種解藥....那就是.... 深深愛上一個深愛你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249
giordanoo:放心~我相信專輯指日可待...^^ 對吧!? XD 11/28 00:11
sansword:哈!我要先去買單曲! 11/28 00:23
blueskylove:哈哈 去買單曲呀 11/28 00:36
nt545:快點去買喔~~~超好聽的你聽了就會知道XDD 11/28 01:46
nt545:阿霈妳的傳單效果很不錯喔!!!!! 11/28 01:48
sansword:倫家沒拿到傳單啦......>"< 可以補發嘛? 11/28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