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p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有在教嘛? 學生還缺不缺啊啊啊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59.225
gcbphap:缺~! 03/28 12:27
flystarlet:我最近也想學鼓!![認真] 03/28 13:15
olddesk:蛤!!因為我想換老師學 03/28 22:11
acryinggame:等我去台北就找你學 03/28 22:42
drmin:很缺,請大家告訴親朋好友~~~~拜謝 03/29 02:08
olddesk:蛤...那是在哪裡?我真的想換老師 03/29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