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p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河岸看夢露 翹掉78節通識沒想到排到第一個 今天的表演很精采 阿霈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你的精心準備我都很喜歡 我笑的很大聲只是你沒注意到哈 經過今天一整晚的觀察 我發現 汪六真是個不坦白的bass手 在旁邊默默偷唱歌偷嗨真的很逗趣~ 夢露讓我好開心開心到飛上天 所以為了答謝你們讓我開心 或許哪天神問我一個願望我會真的說 就讓阿霈每天都能吃飽吧是很飽很飽 但這些開心都不是促使我上來po心得的理由 會讓我決定上來經驗分享是因為 今天帶我的同學一起聽表演 由於她不能晚回家 所以我們看到236因為紅燈而停在那裡就開始狂奔 而由於我個人的陋習 我的手機就在我狂奔的同時 飛˙ 出˙去 當場解體成三塊在公館往興隆路的公車專用道 而我竟然很豁達的衝上公車並跟我傻眼中的同學說 快點啦不用撿了 ...... ...... 車一開我就後悔了 手機是不值錢啦但我的sim卡有很多寶貴的東西啊啊啊啊 一回到家馬上摳我臺大住宿同學去幫我找 她非常有義氣答應 即便她衣衫非常的不整 即便這使他的行為像神經病 而他本人在找到我的按鍵後整個興致被激發起來 但離奇的是 整條公車道除了我的按鍵 菸蒂 假斧頭 皮帶 抹布 以外 什麼都沒有...... 沒有殼 沒有機子 連可能被車輾過後的碎片都˙沒˙有 於是我只好心酸的辦停話 現代的大學生 少了手機 是多麼多麼沒有安全感啊啊啊啊 所以奉勸大家 不要再需要奔跑的時候把手機放在淺可見底的口袋 所以奉勸大家 好好支持夢露吧...... 這或許就是我今天笑的太開懷的報應orz 祝大家有愉快的週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4.83
nt545:也祝你有的愉快的週末 (我知道會有點難過....!!) (摸頭!!) 03/31 01:06
ligar: 有得有失啦~ 補回來~ 03/31 01:18
callant1229:謝謝你們...這裡真是個有溫情的好所在啊~ 03/31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