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uknew:看成"以為己志"....對不起... 02/05 18:58
→ moto12338:小佳佳眼殘= = 02/05 18:59
→ youknew:我就不信沒有人跟我一樣._./ 02/05 19:00
→ moto12338:有這麼容易看錯嗎= = 02/05 19:01
→ biller:你知道的...就像美味的燒肉一樣難忘~ 02/05 19:03
→ ShizukaShih:真的沒有喔~~小佳佳~ 02/05 19:09
推 wooden0819:樓樓上是現在正夯的比樂!! 02/05 19:10
→ moto12338:跟燒肉一樣夯 02/05 19:10
→ wooden0819:所以~應該叫...燒肉樂嗎 02/05 19:14
推 akon84023:這或許吧 是個矛盾 除非被傷的很深 不然還是會... 02/05 21:29
推 laitotsubasa:笨蛋moto~ 02/05 21:49
推 wooden0819:樓上是胖翼..請問moto哪裡笨?... 02/05 21:53
→ moto12338:好吧 我承認我笨了= = 02/06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