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quari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阿~ 過了一年半的時間... 自以為可以也已經忘了她 不過逛網誌還是不自覺得打下她的帳號 買個東西也會不自覺得繞到她家店門口 就在剛剛又繞過去的同時 對望的那一剎那 堅守的自以為被心臟的一跳震碎了... "HI~甚麼時候回家的" "大概前天吧,你出來買東西嗎?" "恩~要回家了" 問不出口的你這些日子好嗎 矛盾的希望他說不是很好 又希望她過得很好.... 變成幾句寒喧 我想... 我要用更多一點的時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73.45
youknew:看成"以為己志"....對不起... 02/05 18:58
moto12338:小佳佳眼殘= = 02/05 18:59
youknew:我就不信沒有人跟我一樣._./ 02/05 19:00
moto12338:有這麼容易看錯嗎= = 02/05 19:01
biller:你知道的...就像美味的燒肉一樣難忘~ 02/05 19:03
ShizukaShih:真的沒有喔~~小佳佳~ 02/05 19:09
wooden0819:樓樓上是現在正夯的比樂!! 02/05 19:10
moto12338:跟燒肉一樣夯 02/05 19:10
wooden0819:所以~應該叫...燒肉樂嗎 02/05 19:14
akon84023:這或許吧 是個矛盾 除非被傷的很深 不然還是會... 02/05 21:29
laitotsubasa:笨蛋moto~ 02/05 21:49
wooden0819:樓上是胖翼..請問moto哪裡笨?... 02/05 21:53
moto12338:好吧 我承認我笨了= = 02/06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