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wissMiniGun: 我希望新角都限制熟練度高於百場才能出最好XD 01/05 11:05
→ hitsuchi: 其實不是很懂為什麼會有設定單中不能出的角色 01/05 11:05
→ SwissMiniGun: 我說排位 01/05 11:05
推 AirSpiral: 百場才能出的話誰要買,要摸熟一隻腳色根本不用百場吧 01/05 11:09
噓 lowl99: 匪類是什麼?光錯字就要噓 01/05 11:11
噓 bulcas: 限制要打幾場才能出很怪吧..…我花錢買了還讓你管嗎? 01/05 11:25
推 SoilChemist: 緋ㄈㄟ 01/05 11:32
→ SwissMiniGun: 百場好像太多 但講講也不可能啊 XD 01/05 11:36
推 qshnjuyn: 大家的機率都一樣 你也可能遇到對面練角的 然後練角的 01/05 11:38
→ qshnjuyn: 也有雷跟神的 01/05 11:38
推 Ian0127: 限制幾場根本無聊,會雷就是會雷,跟打幾場沒差 01/05 11:52
推 SoilChemist: 低端場練不練角根本不是重點,沒觀念的話玩熟悉的角 01/05 12:03
→ SoilChemist: 色也一樣雷 01/05 12:03
→ SoilChemist: 我昨天就遇到一個緋淚,他從基地出來還在閱讀緋淚的 01/05 12:04
→ SoilChemist: 技能,結果玩得還不錯 01/05 12:04
噓 tosn981: 幫匪類QQ 名字被打錯惹 01/05 12:07
→ kmes504007: 還有這一類喔? 01/05 12:26
→ musicfire: 我曾經以為金牌是角色熟練度打完一般場之後才知道那是 01/05 13:19
→ musicfire: 雷人熟練度金牌 01/05 13:19
推 superhui: 熟練度只能說參考用 01/05 14:39
→ superhui: 遇到太多熟練滿,打的超雷,事後去看是一路輸到滿熟練度 01/05 14:39
→ superhui: 的,勝率4x% 01/05 14:39
→ hitsuchi: 結果推文沒人理原po問題... 01/05 15:09
→ hank780420: 單中本來就有腳色是不會出現的 龍獸跟甲蟲就是 01/05 15:22
推 balayo: 我有遇到一場 給你參考 真心不騙可以截圖給你 01/05 15:28
推 johnny5003: 為何要限制角色在單中不能出啊? 01/05 16:03
推 DearDaniel: 太強啊 01/05 16:43
噓 geniusleo: 匪啥小 01/05 17:45
推 mostcat: 拉玆 跟蝙蝠俠也不會出現 01/05 20:37
噓 a424613: 我看到隊友千場都怕了 ㄎㄎ 01/05 21:05
→ ffxx: 匪什麼類 分類啦 01/05 21:14
→ jannine: 真的有嗎...截圖來看看... 01/06 00:03
→ jannine: 我打兩天單中了 一次都沒看到.. 01/06 00:04
推 hclu: 請問單中限制出場角色的原因是啥 01/06 09:52
→ Jason0813: 飛勾會有夸克嗎 01/06 10:45
推 SoilChemist: 飛勾好像有夸克吧 01/06 10:56
→ hank780420: 拿龍獸來講 龍獸龜在塔下只噴1技就永遠打不進去了 01/06 12:47
推 toshiko10: 單中怎麼不限制佩娜@@ 01/06 19:05
→ hitsuchi: 愛麗絲大招範圍也很大啊,貂蟬/阿茲卡/老爺爺也是大招直 01/07 10:19
→ hitsuchi: 接卡住整條 01/07 10:19
→ hitsuchi: 靈靈也是 01/07 10:20
推 SoilChemist: 緋淚單中可以出!昨天隊友抽到 01/07 10:24
→ matsurika: 那些大招才沒卡整條,大概2/3而已 01/07 15:34
推 tale0923: |雷的幾千場還一樣雷的大有人在 01/07 16:23
→ tale0923: 強者0場就能carry的也遇過 01/07 16:24
→ hank780420: 拿那些大招來說的你們也想想龍獸1技cd才多久..... 01/07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