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enaOfVal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請問一下 有人在單中遇過匪類嗎 小弟買到現在 都沒在單中選到過, 也沒遇到.. 有大大解惑一下嗎 感恩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5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40.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ealmOfValor/M.1546657409.A.EB0.html
SwissMiniGun: 我希望新角都限制熟練度高於百場才能出最好XD 01/05 11:05
hitsuchi: 其實不是很懂為什麼會有設定單中不能出的角色 01/05 11:05
SwissMiniGun: 我說排位 01/05 11:05
AirSpiral: 百場才能出的話誰要買,要摸熟一隻腳色根本不用百場吧 01/05 11:09
lowl99: 匪類是什麼?光錯字就要噓 01/05 11:11
bulcas: 限制要打幾場才能出很怪吧..…我花錢買了還讓你管嗎? 01/05 11:25
SoilChemist: 緋ㄈㄟ 01/05 11:32
SwissMiniGun: 百場好像太多 但講講也不可能啊 XD 01/05 11:36
qshnjuyn: 大家的機率都一樣 你也可能遇到對面練角的 然後練角的 01/05 11:38
qshnjuyn: 也有雷跟神的 01/05 11:38
Ian0127: 限制幾場根本無聊,會雷就是會雷,跟打幾場沒差 01/05 11:52
SoilChemist: 低端場練不練角根本不是重點,沒觀念的話玩熟悉的角 01/05 12:03
SoilChemist: 色也一樣雷 01/05 12:03
SoilChemist: 我昨天就遇到一個緋淚,他從基地出來還在閱讀緋淚的 01/05 12:04
SoilChemist: 技能,結果玩得還不錯 01/05 12:04
tosn981: 幫匪類QQ 名字被打錯惹 01/05 12:07
kmes504007: 還有這一類喔? 01/05 12:26
musicfire: 我曾經以為金牌是角色熟練度打完一般場之後才知道那是 01/05 13:19
musicfire: 雷人熟練度金牌 01/05 13:19
superhui: 熟練度只能說參考用 01/05 14:39
superhui: 遇到太多熟練滿,打的超雷,事後去看是一路輸到滿熟練度 01/05 14:39
superhui: 的,勝率4x% 01/05 14:39
hitsuchi: 結果推文沒人理原po問題... 01/05 15:09
hank780420: 單中本來就有腳色是不會出現的 龍獸跟甲蟲就是 01/05 15:22
balayo: 我有遇到一場 給你參考 真心不騙可以截圖給你 01/05 15:28
johnny5003: 為何要限制角色在單中不能出啊? 01/05 16:03
DearDaniel: 太強啊 01/05 16:43
geniusleo: 匪啥小 01/05 17:45
mostcat: 拉玆 跟蝙蝠俠也不會出現 01/05 20:37
a424613: 我看到隊友千場都怕了 ㄎㄎ 01/05 21:05
ffxx: 匪什麼類 分類啦 01/05 21:14
jannine: 真的有嗎...截圖來看看... 01/06 00:03
jannine: 我打兩天單中了 一次都沒看到.. 01/06 00:04
hclu: 請問單中限制出場角色的原因是啥 01/06 09:52
Jason0813: 飛勾會有夸克嗎 01/06 10:45
SoilChemist: 飛勾好像有夸克吧 01/06 10:56
hank780420: 拿龍獸來講 龍獸龜在塔下只噴1技就永遠打不進去了 01/06 12:47
toshiko10: 單中怎麼不限制佩娜@@ 01/06 19:05
hitsuchi: 愛麗絲大招範圍也很大啊,貂蟬/阿茲卡/老爺爺也是大招直 01/07 10:19
hitsuchi: 接卡住整條 01/07 10:19
hitsuchi: 靈靈也是 01/07 10:20
SoilChemist: 緋淚單中可以出!昨天隊友抽到 01/07 10:24
matsurika: 那些大招才沒卡整條,大概2/3而已 01/07 15:34
tale0923: |雷的幾千場還一樣雷的大有人在 01/07 16:23
tale0923: 強者0場就能carry的也遇過 01/07 16:24
hank780420: 拿那些大招來說的你們也想想龍獸1技cd才多久..... 01/07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