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iao: 戰術應用 比如分推 瞬移綁輸出 也有技能逃跑01/12 04:42
推 sai0224sai: 夜叉單排感覺很難用 很難跟隊友溝通分推交換等等戰術01/12 05:41
推 tingyu28: 我低端問一下瑪迦怎麼打夜叉啊 我遇三次被屌打三次欸QQ01/12 07:36
推 flydick: 第一件出板甲,還不簡單01/12 08:05
推 Revelator: 強就強在二技減傷01/12 08:10
※ 編輯: zasw30309630 (42.77.44.225), 01/12/2019 08:50:45
推 deg3217: 瑪珈拉好距離1.2技和普攻狂點就好 對面殘血或打野來幫可01/12 09:10
→ deg3217: 開大追擊或逃跑01/12 09:10
推 MONKEYGO: 瑪迦打夜叉不難吧,叩大一直遠程poke,感覺他要衝過來綁01/12 09:55
→ MONKEYGO: 你就開大往後退01/12 09:55
推 antibody27: 上四前不要太浪,清兵不要離塔太遠,消耗他幾波夜叉就01/12 10:01
→ antibody27: 要回,小野龍去吃一吃01/12 10:01
→ Magic0312: 分推不需溝通01/12 10:12
噓 doraBBO: 分推不須溝通?? 等著被閃燈閃爆01/12 10:19
推 AndyMAX: 低端都喜歡在隊友推線或偷龍的時候開戰。 我說我01/12 10:23
→ zasw30309630: 瑪迦打夜叉前期就是一直遠距離丟他、點他,看能不01/12 10:52
→ zasw30309630: 能先打崩他,不然後期被他關到妳還是會死01/12 10:52
推 star7star: 我玩瑪迦只有4-6等前才有機會壓夜叉,注意距離一招消01/12 10:55
→ star7star: 耗人不打兵,(兵線太前面有風險)不然等他龍骨出來就01/12 10:55
→ star7star: 被屌打了@@ 01/12 10:55
→ tctv2002: 瑪伽要離夜叉 不會被拉到的距離01/12 11:00
※ 編輯: zasw30309630 (42.77.44.225), 01/12/2019 12:01:54
→ tingyu28: 感謝樓上各位大大 的確是我4等前太浪了 又走在會被夜叉 01/12 14:24
→ tingyu28: 拉到的距離~ 01/12 14:24
推 skykobe34: 請問凱撒路,馬洛斯跟夜叉大家比較推薦哪個? 01/12 23:13
→ yiao: 不考慮缺不缺坦 夜叉 比較符合凱薩路需求 01/12 23:39
推 moodhunter: 夜叉改弱成這樣已經算很平衡的角色 01/13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