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sttt: 就這兩天限定的課金活動啊,活動完就會恢復正常了~ 01/15 12:33
→ fsttt: 是說99顆怎麼集的… 01/15 12:34
→ gold502047: 所以兩天後奪寶又恢復沒更新時的內容嗎? 01/15 12:35
→ gold502047: 紅寶全部拿來買水晶 真的有喜歡的角色出現才會抽 01/15 12:36
推 FUNGER: 只能用台幣抽 對造型還好的應該就不用參加這活動了 01/15 12:37
→ FUNGER: 魔寶其實蠻好收集的 之前存到200顆 為了聖誕菲尼克一次噴 01/15 12:38
→ FUNGER: 掉130顆...臉太黑了 平常沒有缺的角色就每天買魔寶 01/15 12:39
推 alexstrasza: 可是超缺紅寶石怎麼辦QQ,app跟遊戲轉盤都一堆大喇叭 01/15 13:04
推 GodV3: 99還好啦,我都破百顆等著抽了 01/15 13:04
推 robert780110: 這活動每次一出就會有類似的po文 01/15 13:25
→ robert780110: 官方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改正這引人誤會的活動 01/15 13:25
噓 eric990429: 出寶箱就好了啊 官方把奪寶當作什麼了 01/15 13:37
→ tctv2002: 至少也放個參加獎吧 兩千寶石換一個抽獎券 我也爽 01/15 13:39
推 TWN56ers: 為什麼要?你不課還有千千萬萬的人等著課 01/15 14:11
推 cityman9999: 每次都有人問,到底是哪裡看不出來遊戲規則? 01/15 15:26
推 GelovesLan: 100多顆等著抽 更新一看空歡喜一場 幹 01/15 15:31
推 devil115789: 樓上別緊張,根據經驗後天就是一般的奪寶了 01/15 15:40
推 Magic0312: 樓上上還是要緊張,說不定出來又是你不想抽的角色 01/15 15:44
推 GelovesLan: 對啊 等了三四次了還是沒想要的 造型越放越糞 靠活動 01/15 16:52
→ GelovesLan: 就拿得到的 01/15 16:52
推 ismylife29: 勇造型會放嗎~_~ 01/15 16:52
推 devil115789: 上次梭50顆啥都沒,這次如果再出沒有的英雄再梭50顆 01/15 16:53
→ tctv2002: 哪時候會放 莉莉安 或DC英雄 01/15 18:00
推 TWN56ers: 樓上會不會想太多 直接買比較快拉 01/15 19:13
推 z800912: 角色造型多紅寶石根本用不完 01/15 22:09
推 ggyy744: 糞奪寶 01/15 23:27
推 saberblack: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上艾蜜莉 想抽起來 01/15 23:36
推 nono1127: 每天紅寶買一顆就可以存了 200保底 01/16 02:32
推 CerMerlan: 我也想上艾蜜莉... 01/16 09:09
推 elvisleeee: 樓上? 01/16 10:45
推 CerMerlan: 沒事 被盜 01/16 10:59
推 ptt821105: 結果沒變 無言這是什麼更新 01/17 00:07
推 batson: 沒更新真的超傻眼 01/17 00:20
推 TWN56ers: 沒變才是正常的 不懂你們在期待什麼 01/17 00:24
推 fsttt: 沒變真的超傻眼……原本還想爆抽的 01/17 00:40
推 ptt821105: 想說時間再倒數 應該會變 01/17 00:52
→ ptt821105: 在 01/17 00:52
推 airchen0302: 哈哈 我猜明天更新完奪寶會變 01/17 01:03
噓 Magic0312: 哈哈 樓上猜錯了,真的是拉雞公司 01/17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