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lcscs: G社日常 斷線斷腸 死不補償 03/05 00:12
推 SilentRain24: 我是很不穩定,雖然沒斷 03/05 00:57
推 grayoasis: 我不是在斷線就是在準備斷線的路上 03/05 04:33
推 clubsir: 斷到不想打 03/05 05:39
推 pttTommyPai: 斷一次 03/05 10:00
→ pttTommyPai: 害我的蝙蝠只殺了射手7次 本來要好好監督到十次的 03/05 10:01
推 lowl99: 最近打會狂lag,字體還莫名其妙不見 03/05 17:36
→ diedogboy: 重連3次一進去就這樣 03/05 23:35
推 ookiniSN9: 字體消失+1 03/06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