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enaOfVal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SS大大好,小弟萬年低端,剛好最近存到2萬多塊錢,想問問版上高手有沒有推薦入 手的英雄呢? 我的角色坦克戰士偏多,法師奧義沒有滿,然後比較不擅長玩法師跟射手,感謝各位大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67.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ealmOfValor/M.1551940050.A.8F3.html
doctor1house: 撿花倫 03/07 14:30
lungfat258: 緋淚緋上天 03/07 14:32
puppylid: 撿花倫+1,但花要撿的好,有一定難度,要有心裡準備! 03/07 14:34
eric51271: lung大緋淚我有了 03/07 14:42
howow: 教上教 03/07 14:45
eric51271: 先請而後教 03/07 14:50
sweety655633: 兩萬多塊=三萬點券 03/07 14:51
sweety655633: 全英雄沒算過但是買個50隻英雄沒問題吧 03/07 14:51
sweety655633: 你想問的應該是哪幾隻不要買 03/07 14:51
yenjoe: 樓上自以為幽默...看不下去 03/07 14:53
eric51271: 啊抱歉我說的是遊戲金幣 03/07 14:54
Eeyniar: 菲淚有了 買佛洛倫或瑞克 也有就買多功能的龍馬和單線夜 03/07 14:56
Eeyniar: 叉 這幾隻現在都好爬 03/07 14:56
aden1973: 哈哈哈哈好好笑哦s大 03/07 14:56
blacktom: 就買比賽常出和常被ban的就好,緋淚、瑞克、夜叉,弗洛 03/07 15:04
blacktom: 倫最op但要練個幾十場還不一定練得起來 03/07 15:04
sweety655633: 嘻嘻笑死你 03/07 15:33
f22313467: 龍馬吧 可以凱撒也可以打野 03/07 15:48
devil4227: 「角」色,認真回:上面講的四個可以買,重點你的奧義 03/07 16:26
devil4227: 要齊全 03/07 16:26
DH0617: 買奧義 03/07 17:31
AndyMAX: 買奧義比較實際 03/07 18:08
taco7566: 先說你想練哪路 03/07 19:06
thuent: 阿茲卡 03/07 19:50
satanicangel: 阿茲卡這版本很強勢 算是必練角 03/07 20:00
shmily554554: 狗角弗 03/07 20:22
oldxgoat: 五路皆可達爾西 03/07 21:03
jackshadow: 當然花輪啊 超痛 又很難死 03/07 21:51
iamseanx: 角 03/07 22:21
clubsir: 麥克思,爽度一流 03/07 23:02
raysorcer: 買OP角也要練得起來啊(煙 03/07 23:54
Noenoenoe: 阿茲卡 03/08 09:39
ibmb32012: 正确是“腳”大家以訛傳訛才變“角” 03/10 00:34
ibmb32012: 糾正的是自以為中文系? 03/10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