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enaOfVal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被檢舉 一直被扣分 到底是我的手機太爛 還是改版的問題?? 真的很困擾 三人對戰還沒事 五人對戰一直進不去 實在很對不起隊友 但真的不是網路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ealmOfValor/M.1554369735.A.5DF.html
JamesBondDai: 先說哪隻手機 04/04 17:30
Alonzoooo: 你的問題 04/04 17:33
beautybonnie: 6s 04/04 17:39
a1122dog: 我開高清閃退的時候會這樣 關掉看看 04/04 18:09
beautybonnie: 謝謝 04/04 18:12
danny1011129: 有可能是開了傳說時刻,關掉就沒事了 04/04 18:17
elvisleeee: 網路不穩也是系統問題嗎? 04/04 19:16
skywalker001: 你儲多少 04/04 19:51
qkqkkkq: 我也6s 下午一場3排直接當 好險後來有回來 04/04 21:12
SwetImpt: 剛剛斷掉,帳號進不去,人物都不見 04/04 21:34
ookiniSN9: 對不起隊友最好解決方法是先別玩了 04/06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