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enaOfVal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nocksaxon (SaxonYu)》之銘言: : 改版一堆bug修理好是沒錯,只是安奈特也鎖好幾天了,怎麼一點消息也沒有,為了安 : 特造型買了prime,只穿了一個月角色就被關閉,還是官方覺得反正已經鎖了所以就當 : 有這回事了? 想請教工程背景的專家 解這些bug是不是真的這麼困難? 都過多久了。一堆bug都沒修? 如果不會影響角色操作 遊戲內容就算了 夜叉大瞬很短 瑞克一技亂跑 小兵攻擊力爆表 隨便舉這三個都可能影響一場遊戲的走向 如果有人安奈特特別強 其他角都很爛 是否也不公平? 我是真的不知道到底是傳說工程師太x 還是這些問題的難度 跟SMG要贏一場難度一樣 第一次看到一個熱門遊戲一堆bug可以拖這麼久 是否是世界奇觀? 但我還是每天玩四場 我真是犯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202.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ealmOfValor/M.1554781614.A.2AC.html
Andy5566: 安奈特是我花點數買的,現在莫名被禁用,可以退錢嗎? 04/09 11:51
youmehe: 先說,我有錢,也敢課,可是你遊戲就這副死德行,我根本 04/09 11:51
youmehe: 不敢花,也不爽花 04/09 11:51
KanoLoa: 是,很難。加速方法是課金 04/09 12:04
NIKOGAKU: 先別說這個 昨天又卡讀取1次 而且重開為啥都要跑2次100% 04/09 12:10
NIKOGAKU: 還好隊友心態沒崩 進去只掉中外塔辛苦逆轉勝 不然氣死 04/09 12:10
Jason0813: 加速方法是課金的話應該出個新造型 用新造型可無bug玩 04/09 12:16
Jason0813: 這樣是不是會比較有修復的動力了... 04/09 12:17
ningwnick: 蘇bug可以原地滿血復活 超神角 還不課一波 04/09 12:18
howow: 安奈特沒修好還敢出莉莉安新造型 04/09 12:43
johnny12728: 工程師沒看code也沒辦法回答你啊 誰知道G社的多亂 04/09 12:48
LeiHide: 修正一個其他也被影響 不斷影響下去 再修正影響輪迴 04/09 12:53
zzz71084482: 麥克思3v3都修不好了,安奈特rip…… 04/09 12:54
chingshunb: 估計一波離職潮沒做好交接 04/09 13:02
neverfly: 身為碼頭工人十幾年的經驗來說,像弗洛倫那種上線就沒 04/09 13:21
neverfly: 正常過的,不知道什麼時候修好很正常。但安奈特的大絕 04/09 13:21
neverfly: 原本是正常的,照理說要修好應該不難,最可能就是原本 04/09 13:21
neverfly: 做安奈特模組的人離職了,程式碼寫太亂接手的人不知道 04/09 13:21
neverfly: 怎麼改起。尤其看過幾次分公司26仔寫的程式, 04/09 13:21
neverfly: coding style習慣很差又愛用殘中寫註解。 04/09 13:21
u104001032: 工程師可能大葉的 04/09 13:24
oldgigi2266: 問問佛洛倫bug是? 04/09 13:39
z32766: 這些bug應該是找不到原因,才無法修。 04/09 13:49
bell1708: 我是覺得G社根本沒能力修 04/09 14:38
bell1708: 畢竟這是大陸原廠的遊戲 04/09 14:38
bell1708: G社頂多只能改改造型特效等等 04/09 14:38
qq01030323: 那別國的不能請他們來改一下?? 04/09 14:39
justagame: 看看LOL就知道G社技術力怎樣了 ㄏㄏ 04/09 14:57
kaikai0709: 就代理遊戲啊 程式碼又不是G社寫的 04/09 15:03
synima: 教練我好想玩安奈特啊QQ 04/09 15:29
loveiu0406: 我也好想玩安奈特 04/09 16:54
DK69: 我覺得可能官方有好幾個部門,一些負責維修bug,一些負責想 04/09 17:04
DK69: 新活動出新造型 04/09 17:04
DK69: 所以也不是說只出新角新造型而不負責維修bug 04/09 17:04
usmaik: 我維修後 只要每天勝利的第一場就閃退 04/09 17:13
f22313467: 當然很難修啊 要問安奈特本人要不要修 04/09 17:22
a3770709: 貂蟬的冰 已經閃過一秒了還被冰 好幾場了 04/09 18:09
DH0617: 真的更新後短期內越來越卡 04/10 02:07
NIKOGAKU: 喔對 不止卡讀取連結算都有機會卡 不能給紅色的讚 氣死 04/10 09:35
z32766: 代理不會修就算了,連測試都不測,就直接更新,菜味很濃 04/10 11:33
edwei: 反正現在官方就擺爛啊 04/10 11:50
kianwei: 反正官方也不怕沒玩家,噓一個 04/10 21:29
chingshunb: 如果是儲值功能出bug,保證立馬修好 04/11 09:34
jin0: 我是猜裡面有工程師離職了,然後新人看不懂前任的程式碼。 04/11 09:56
jin0: 程式碼一定要有註解啊! 04/11 09:57
show431389: 出新造型的時候才會修啦 04/11 16:29
neverfly: 寫的爛的程式有註解也沒用好嗎 XD 04/11 20:24
Leoparadise: Bug修復又沒錢賺 04/12 00:19
iPhone5Plus: 連新角上線的測試流程都不完整,你對這公司工程師還 04/13 10:39
iPhone5Plus: 有啥期待? 04/13 10:39
claire880611: 連註解都不上 到底是有多厭世 04/14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