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enaOfVal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平常打傳說的時候常常看到一些很有梗的ID 比如說中消下路死九遍阿、蓋瑞影片中的鴻海集團董事長之類的 這就讓我想取一個很猛的ID 想到現在終於發明出來了 說到這個ID就要講一個故事了 萬聖節的時候 各路英雄都想打扮成其他英雄的樣子 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勇和瀾了 兩人 的打扮的細膩度驚艷了眾人 兩人分別扮成了夜叉和羅兒 一個勇猛如鬼神 一個輕盈如天使 眾英雄都佩服的五體投地 連被扮演的兩位英雄都為之驚嘆 眾英雄為了紀念這一次經典的萬聖節裝扮 傳說戰場便留下了這麼一句話 勇瀾扮夜叉羅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2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ealmOfValor/M.1556459557.A.7AB.html
liupipi: 原本想給箭頭...你應該想很久了 04/28 22:05
currykukuo: 不忍推 04/28 22:17
roder: 現在是寒假還是暑假? 04/28 22:20
qshnjuyn: 看在你想很久的份上 給個推 04/28 22:27
kianwei: 凡恩菫扮夜叉神力女超人 04/28 22:28
adslme123: 好尷尬 04/28 22:33
chspoutre: 不忍噓…好慘 04/28 22:35
mineko: 你可以再思考一下 04/28 22:39
jasonliao89: ... 04/28 22:44
milkkiss: 這梗想多久... 04/28 22:44
zirconium117: 誰可以跟我說一下笑點……? 04/28 22:51
astraeajie: 好啦 04/28 22:51
Vip520: 好喔 04/28 22:54
JJiang1006: 樓下幫忙笑一下 不然很尷尬 04/28 22:55
ak47ilike: 看你思考良久 04/28 22:56
VampirePY: XD 04/28 22:58
gary5240: 廢到笑 04/28 22:59
ak47ilike: 給噓 04/28 22:59
ng1life1: 笑死 04/28 23:14
Ggyymc711: 這啥小 04/28 23:14
yuyubear: 可以幫畫一下重點嗎 04/28 23:17
tosn981: 其實還不錯XD 04/28 23:21
harry881210: 閱 04/28 23:29
ookiniSN9: 我唸好久才發現QQ覺得沒有很好笑...不太有梗 下次加油 04/28 23:33
eclipse666: 廢到笑 推 04/28 23:41
chu222: .. 04/28 23:44
NeverEver: 勇懶半夜插蘿兒 04/28 23:57
saltyxian: 不懂笑點 04/28 23:57
NeverEver: 詠嵐叫貢九逃 04/28 23:57
NeverEver: 樹蛙A懶覺 04/28 23:58
NeverEver: 大盜殷京韓不住 04/28 23:58
nges10310: joke版? 04/29 00:03
hsuan1009: 我認為有更適合的板 04/29 00:06
REMIXTPC: 師爺 給我翻譯翻譯 04/29 00:07
irvinglove: 爛 04/29 00:25
johnny5003: 好笑 04/29 00:51
rock14879a: 可以 04/29 00:57
Belial1991: 去joke吧 04/29 00:59
sai0956: 勇瀾扮夜叉夸克 04/29 01:10
AkagiDesu: 夸克AD不讓就送 04/29 02:50
kkk7pupu: ??? 04/29 04:02
s010212: 勇瀾叫貢九逃 04/29 04:13
slashliu: 無趣又可玻 04/29 06:07
andrew1357: 好啦人家很有心欸XDDDDD 04/29 06:20
linbacon: 劉備騎馬超甄姬,真懷念房名 04/29 07:27
jannine: 好喔 04/29 07:56
hata5566: 有點慘.....連給推都覺得是在施捨 04/29 08:38
bbdu: 不忍推 04/29 09:07
James2323: 低級當有趣 04/29 09:08
daniel414: 廢到笑 04/29 09:24
raysorcer: 這比蔡哥還尷尬 04/29 10:36
airchen0302: 廢到笑 不忍推 04/29 10:47
cityman9999: 你可以思考一下你的人生 04/29 11:02
matsurika: 有笑有推 04/29 11:35
abc89664k: 滿好笑的啦不要這麼嚴格 04/29 12:10
meta: 拍糗 04/29 12:29
k209: 我覺得蠻好笑的啊哈哈 不要這麼嚴肅嘛 04/29 17:41
amilus8250: 我覺得中消下路死九遍比較好笑 04/29 18:12
godmoon: 致敬 04/30 02:03
godmoon: 好笑的是收到很多噓xdd 04/30 02:03
yuifish: 覺得還好...-.- 04/30 03:22
henry4343: 有笑給推 04/30 16:33
alextshsu: 幹看好幾遍才懂 04/30 18:27
shmily554554: 沒人解釋真的想不到,去檢討 04/30 22:16
hannah24: 可以 05/01 19:35
banqq123: 爛 05/02 07:22
med979797: 哈哈哈 05/02 20:02
b0301220: 可憐 05/05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