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enaOfVal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安各位ss大家好 最近有感,覺得某些段位實力跟以前有很大的落差,然後還有一位之前卡B4左右的朋友, 居然單排到星5了,雖然他又掉下來,但還是覺得這季真的有點不一樣 (朋友進步幅度也有考量進去,也一起打過) 簡單分析一下 沒有星耀以前,賽季結算的排位繼承表(找不到台灣的圖) https://i.imgur.com/dcUB8gl.jpg S11賽季結算表 https://i.imgur.com/FQs6Riy.jpg 可以看到以往S1顆星,結算後會到B5 S11賽季S1顆星,結算起點A2 S11開賽,大家都從B排大亂鬥上去 然後還有A排星耀場要爬 但這季直接A2開始,星耀起點的也不在少數 S12開季第一天,就有S出現了,這也是以前沒有過的 提供一個樣本 S11賽季季中 約5/10日左右(開季一個多月) 星耀三,1星 排名2000名左右(一服) 但S12賽季季中 也是一個多月 8/8日 星耀四,2星還排不進前一萬名(一服) 再加上自己打起來的感覺 這季排位實力跟以前真的有非常大的落差 S11剛新增星耀,還有大亂鬥的過渡期 S12是第一次有星耀後的結算,如果以後都照這個模式的話 現在的 S=S 星=A A=B B=C 我覺得還蠻接近這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2.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ealmOfValor/M.1565327987.A.2FA.html
ckchaos: 讚 留言 分享08/09 13:38
richard88502: 所以重點應該是起點給的不同的關係吧?08/09 13:44
對,起點給的高也影響很大 以往要從B5爬到S,現在A2到S路途比較近(單純以星星數來算)
shoppinglin: 這季反而是初期不太準的感覺,有些人季末不會是最高08/09 13:45
shoppinglin: 紀錄我猜08/09 13:45
我也是用猜的
cityman9999: 好啦,每一季的段位都是沒比之前強。08/09 14:07
cityman9999: 然後自己的段位才是真的實力,別人的段位都是假的。08/09 14:08
我覺得搭配排名來看還蠻準的啊
airchen0302: 這樣沒辦法解釋我朋友季初100場內上星耀,打到現在季 08/09 14:43
airchen0302: 中300多場回到a2… 08/09 14:43
好像很多解釋方法,你覺得要怎麼解釋比較準 我朋友是因為他之前萬年B所以我這樣覺得
drw6sd6r: 怎麼解釋都可以啦我覺得 08/09 15:49
天下第一解釋大會開始
dalinman: 原來不是我變強了QQ 08/09 16:13
其實是你變強了!
moodhunter: 實際上就是如此,排位因為多星耀跟起點賽灌水 08/09 16:18
moodhunter: S11我從C2起點5連勝,結算直接B5 08/09 16:19
moodhunter: S12從a5結算,起點完再爬幾場2週內就a4了 08/09 16:21
moodhunter: 這跟線上遊戲增加三轉或等級上限一樣 08/09 16:22
moodhunter: 讓玩家有排位進步的成就感鼓勵繼續玩下去 08/09 16:23
我也覺得起點給的蠻大方的,我加過最高2.1星
jason751231: 讓大家趕快上a立意良善 狗角請去ng 08/09 16:28
moodhunter: 是啊,起點不掉星又增加多星,根本搭電梯啊 08/09 16:34
Pixar1995: 鑽石一堆疊場次的... 08/09 16:34
moodhunter: 場次疊打到S的都有啦,這也很花時間玩 08/09 16:36
希望搶路時可以讓場次低的嗚嗚
moodhunter: 休閒的只想解聖典跟100場勝率50%以上不雷就好 08/09 16:37
kr119396: 46趴勝率都可以星耀了沒什麼,雷隊友而已 08/09 16:59
KZHenry: 精華文章點讚 08/09 17:15
KZHenry: 不過這都參考的 自己的實力有沒有進步比較重要 08/09 17:15
yo出來打球~
GelovesLan: 覺得起點賽這樣改很好 08/09 17:23
Magic0312: 上一季的A排跟星耀打起來蠻舒服的,玩家素質不錯 08/09 17:23
這季目前感受還是很可怕
GelovesLan: 小號上季a3 開季七場贏五場直接a5開始超舒服 08/09 17:23
CerMerlan: 不是...你的結論跟沒有一樣啊......,多一個當然就往下 08/09 17:51
上一季一開始很多人認為,多一個位階,整體往下這樣去算 但打了後才發現好像不是這樣,因為上一季還算過渡期 這一季才比較符合這個說法,這我的觀察啦
f22313467: 難怪B牌現在都不反野 08/09 18:02
bmchaos: b排不會的可多了 反野太難 08/09 19:38
不要腦衝就謝天謝地了
ak47ilike: 卡鑽一中,還在繼續努力 08/09 19:56
GoGoGo~
l6l6au: 同樣卡B4 我被12連敗送下去了GG 08/09 20:44
祝早日脫離苦海
getlucky: 原來是自己變強的錯覺啊QQ還想說打到星耀三這季有機會衝 08/09 21:35
getlucky: S呢 08/09 21:35
可以衝看看啦,一堆高手已經上去了 如果我觀察無誤,這季努力一點真的有機會 ※ 編輯: liupipi (114.39.186.74 臺灣), 08/09/2019 21:49:08
hencewu86: A排跟以前b排一樣恐怖 有些連bp概念都沒有 08/09 23:48
timke: 我同事連瀾大絕 摩恩普攻格子 蝙蝠飛鏢用途都不知道就上A5 08/10 00:57
timke: 了 08/10 00:57
timke: 不要說BP概念 他連自己常用角色技能跟魔紋效果都不熟 08/10 00:58
mmmitoriii: 角色不熟上A排正常吧 08/10 11:28
milkkiss: 疊屍體上A 08/10 16:32
a0933898215: 不到50%勝率都可以躺上去了 08/13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