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tsuchi: 沒有,只是遊戲08/17 13:45
羨慕有好脾氣
推 blackhearted: 把手機丟到床上,你也太激動了08/17 13:48
我平常最多也是丟床上而已
只是剛好那天在客廳打 沒有床能丟
※ 編輯: chengune (61.231.201.105 臺灣), 08/17/2019 13:50:37
噓 xxtuoo: 感覺很舊了 該換了Zzz 08/17 13:53
推 devil4227: 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08/17 13:54
→ chengune: 差不多了 08/17 13:54
推 wsatteam: 瘋狂做菜 08/17 13:54
推 chiguang: 砍遊戲 08/17 13:56
推 dalinman: 暴怒大吼嚇到語音的朋友-.- 因為遇到全頻報資訊給對面 08/17 13:56
→ dalinman: 的中路 08/17 13:56
→ hommer: 氣到繼續下一場 08/17 13:59
推 drw6sd6r: 刪遊戲啊 然後之後不爭氣的再載回來 08/17 13:59
推 Number9527: 你們都太嫩了 我一次我連輸7場後 我整個情緒大暴走 08/17 14:03
→ Number9527: 我就把手機充電 然後睡覺 08/17 14:03
推 kobe874741: 遊戲輸了,你還有人生 08/17 14:03
推 ng1life1: 遊戲輸了就想想世界還有韓國瑜,心情就會好多了 08/17 14:08
推 gv390: 哭杯,樓上我笑了 08/17 14:13
推 milkkiss: 嘴砲完繼續玩,也沒什麼好失控的 08/17 14:15
推 l167: 把唉鳳5S砸爛 買了XS 08/17 14:17
推 ookiniSN9: 傳說常有的小提醒:輸了遊戲,你還有人生 08/17 14:20
→ ookiniSN9: 我之前連11敗 每場遇到掛網 搶路 惡意送頭 08/17 14:21
→ ookiniSN9: 想說睡前贏一把就睡 然後就從5敗+到11敗 08/17 14:22
→ ookiniSN9: 現在連輸兩三場一定會休息 08/17 14:22
推 gv390: 連輸真的要休息,除了系統配給妳的隊友越來越奇怪外 08/17 14:30
→ gv390: 本身心態也一定一逆風就先崩 08/17 14:30
→ gv390: 屢試不爽 08/17 14:30
→ shine0312: 想換手機就直說嘛 08/17 14:46
推 love121: 排位被隊友雙050之後怒刪遊戲 08/17 14:46
→ ffxx: 連敗就去看看梅川伊芙大大的鬼畜歌 心情就好惹 08/17 14:57
推 rgfuajaiuk: 連輸3場後繼續連輸25場算失控嗎? 08/17 15:04
推 daruq: 怒吃阿 08/17 15:09
→ hommer: 是在尬聊膩 08/17 15:19
→ Kei1121: 最失控的事情:再打一場 08/17 15:25
推 eclipse666: 瘋狂做愛 08/17 16:22
→ jimmy225: 再打一場 這真的失控了 08/17 16:38
推 k209: 打電腦場33 一個打三個吧 應該就這樣 08/17 16:39
推 xxx80076: 都沒人敢說真話,我替大家說。繼續打排位,復仇下一場 08/17 16:49
→ xxx80076: 的隊友 08/17 16:49
推 Vincient: 最失控:又再打了10場 08/17 17:51
推 timke: 不簽聯絡簿 08/17 18:40
推 edwei: 最失控就是一定要贏一場才睡,從晚上11點打到凌晨兩點... 08/17 19:15
推 Jungiery5566: 我從連敗十場不信邪 到輸三場不打 但是我還是連續 08/17 21:09
→ Jungiery5566: 五天的三場都被戳..場場有人掛網跟開局歡樂送到結 08/17 21:09
→ Jungiery5566: 尾... 直接連勝上去星3再掉到A牌 我超傻眼 於是就 08/17 21:09
→ Jungiery5566: 不玩了哈哈 08/17 21:09
推 sadtoe: 我是遊戲中會一直罵 哈哈哈 08/17 21:29
推 zoutzuur: 輸贏看淡 打字開幹 08/17 21:43
推 timppt222: 眼神死,繼續打,打到爽為止 08/17 21:59
推 escape54321: 想換手機就說嘛 08/18 01:25
推 uysnhoj: 連敗真的不要玩 08/18 01:32
推 koo200418: 你是不是想換手機很久了 08/18 10:10
推 kw1229: 念一念繼續玩 08/18 14:21
推 CoolCool2: 真的會贏了才要睡 08/18 19:27
推 lonelywind47: 我遇過...兩個男女朋友的隊友吵架分手 08/18 19:29
推 K5402: 我是有走路走一半 人停住被殺然後怒撕保護貼而已(本來就破 08/19 09:13
→ K5402: 了)XD 08/19 09:13
推 gn02997179: 氣到不簽聯絡簿 08/20 07:58
推 mauve: 手機太舊玩起來品質應該也不好 08/22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