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enaOfVal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打遊戲都是有輸有贏的 但是有些時候因為不認識的隊友而輸掉遊戲的話 難免會感到生氣吧 ------ 分享我的 前幾天打牌位的時候我選了蝴蝶中路 但是打輔助位的皮皮突然換成了圖倫 我就被迫去打輔助位 我跟射手還有圖倫也是很努力在挽回 但是我們打野跟凱撒路很消極的一直發投降跟逛街 後來果真也輸了遊戲 我想說上個廁所轉換一下心情 把手機放在桌上的時候因為心情不好出了點力量 結果螢幕就壞了XDDD https://youtu.be/FvqoySjXuN4
搞到現在連傳說都不能打 ------- 你們輸了遊戲後做過什麼失控的事呢 -- 天是棺材蓋, 地是棺材板。 喜怒哀樂事, 全在棺材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01.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ealmOfValor/M.1566020586.A.DFB.html
hitsuchi: 沒有,只是遊戲08/17 13:45
羨慕有好脾氣
blackhearted: 把手機丟到床上,你也太激動了08/17 13:48
我平常最多也是丟床上而已 只是剛好那天在客廳打 沒有床能丟 ※ 編輯: chengune (61.231.201.105 臺灣), 08/17/2019 13:50:37
xxtuoo: 感覺很舊了 該換了Zzz 08/17 13:53
devil4227: 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08/17 13:54
chengune: 差不多了 08/17 13:54
wsatteam: 瘋狂做菜 08/17 13:54
chiguang: 砍遊戲 08/17 13:56
dalinman: 暴怒大吼嚇到語音的朋友-.- 因為遇到全頻報資訊給對面 08/17 13:56
dalinman: 的中路 08/17 13:56
hommer: 氣到繼續下一場 08/17 13:59
drw6sd6r: 刪遊戲啊 然後之後不爭氣的再載回來 08/17 13:59
Number9527: 你們都太嫩了 我一次我連輸7場後 我整個情緒大暴走 08/17 14:03
Number9527: 我就把手機充電 然後睡覺 08/17 14:03
kobe874741: 遊戲輸了,你還有人生 08/17 14:03
ng1life1: 遊戲輸了就想想世界還有韓國瑜,心情就會好多了 08/17 14:08
gv390: 哭杯,樓上我笑了 08/17 14:13
milkkiss: 嘴砲完繼續玩,也沒什麼好失控的 08/17 14:15
l167: 把唉鳳5S砸爛 買了XS 08/17 14:17
ookiniSN9: 傳說常有的小提醒:輸了遊戲,你還有人生 08/17 14:20
ookiniSN9: 我之前連11敗 每場遇到掛網 搶路 惡意送頭 08/17 14:21
ookiniSN9: 想說睡前贏一把就睡 然後就從5敗+到11敗 08/17 14:22
ookiniSN9: 現在連輸兩三場一定會休息 08/17 14:22
gv390: 連輸真的要休息,除了系統配給妳的隊友越來越奇怪外 08/17 14:30
gv390: 本身心態也一定一逆風就先崩 08/17 14:30
gv390: 屢試不爽 08/17 14:30
shine0312: 想換手機就直說嘛 08/17 14:46
love121: 排位被隊友雙050之後怒刪遊戲 08/17 14:46
ffxx: 連敗就去看看梅川伊芙大大的鬼畜歌 心情就好惹 08/17 14:57
rgfuajaiuk: 連輸3場後繼續連輸25場算失控嗎? 08/17 15:04
daruq: 怒吃阿 08/17 15:09
hommer: 是在尬聊膩 08/17 15:19
Kei1121: 最失控的事情:再打一場 08/17 15:25
eclipse666: 瘋狂做愛 08/17 16:22
jimmy225: 再打一場 這真的失控了 08/17 16:38
k209: 打電腦場33 一個打三個吧 應該就這樣 08/17 16:39
xxx80076: 都沒人敢說真話,我替大家說。繼續打排位,復仇下一場 08/17 16:49
xxx80076: 的隊友 08/17 16:49
Vincient: 最失控:又再打了10場 08/17 17:51
timke: 不簽聯絡簿 08/17 18:40
edwei: 最失控就是一定要贏一場才睡,從晚上11點打到凌晨兩點... 08/17 19:15
Jungiery5566: 我從連敗十場不信邪 到輸三場不打 但是我還是連續 08/17 21:09
Jungiery5566: 五天的三場都被戳..場場有人掛網跟開局歡樂送到結 08/17 21:09
Jungiery5566: 尾... 直接連勝上去星3再掉到A牌 我超傻眼 於是就 08/17 21:09
Jungiery5566: 不玩了哈哈 08/17 21:09
sadtoe: 我是遊戲中會一直罵 哈哈哈 08/17 21:29
zoutzuur: 輸贏看淡 打字開幹 08/17 21:43
timppt222: 眼神死,繼續打,打到爽為止 08/17 21:59
escape54321: 想換手機就說嘛 08/18 01:25
uysnhoj: 連敗真的不要玩 08/18 01:32
koo200418: 你是不是想換手機很久了 08/18 10:10
kw1229: 念一念繼續玩 08/18 14:21
CoolCool2: 真的會贏了才要睡 08/18 19:27
lonelywind47: 我遇過...兩個男女朋友的隊友吵架分手 08/18 19:29
K5402: 我是有走路走一半 人停住被殺然後怒撕保護貼而已(本來就破 08/19 09:13
K5402: 了)XD 08/19 09:13
gn02997179: 氣到不簽聯絡簿 08/20 07:58
mauve: 手機太舊玩起來品質應該也不好 08/22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