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enaOfVal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有人和我一樣狀況嗎? 我拿iphone7+ 附上圖 https://i.imgur.com/aHIqBnZ.jpg 求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3.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ealmOfValor/M.1568551079.A.DBB.html
jack80383: 更新 09/15 20:43
chiguang: 該換11了。7已經跑不動了 09/15 20:43
nick1628: 可能果粉價值不夠,該換11了 09/15 20:44
hitsuchi: 昨天就有人開始登不進去囉 09/15 20:53
april100029: 該儲值果粉信仰值了 09/15 20:56
tiger418: zf5z也登不進去 09/15 20:56
lleeoo: Xr進不去+1 09/15 21:06
zz822321: Xr 遠傳可以ㄟ 09/15 21:10
ribcage: XR 中華不行 09/15 21:32
leeleelee9: Xs 不行 09/15 21:33
SoilChemist: FB連結的帳號要多登幾次才會進去,Garena帳號沒問題 09/15 21:39
mmmitoriii: 明明前面就兩篇一樣的文....跟手機沒關係好嗎 09/15 21:40
hitsuchi: Garena..照樣不行啊 09/15 21:48
CatZ: iPhone 7不行 09/15 21:54
hank1215: 連按三次就可以了 i8成功 09/15 22:03
hanks1982115: 6s+也無法登入 09/15 22:13
carrotychun: 進不去+1 09/15 23:33
yutete: 臉書連結登不進,Garena可以 09/15 23:34
taiwansibia: 6+1 09/15 23:51
sunflower1: note 10+不行 09/15 23:53
juyi7: 我登三次就可以進去了 09/15 23:54
juyi7: 我gerana帳號 09/15 23:54
emmalouis: 8+ 剛打完黃金猛漢團 09/15 23:56
ookiniSN9: 好爛喔...結果任務都來不及破 09/16 00:09
endlesswalts: 一直按按到伺服器覺得你有誠意就進去了 09/16 00:54
jsps602502: A60也不行好嗎 09/16 08:10
nick1628: 我的note4也不行 09/16 08:34
shen20016: IPhone5 很順 09/16 10:02
kr119396: 一定是信仰不足 09/16 10:05
dudu1987: XSMAX不行 09/16 15:31
gary5240: Xr台哥大不行 09/16 15:42
JACKEYAAA: nokia8.1可以 09/16 16:49
usmaik: 小米9T 可以 09/16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