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enaOfVal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入坑已經快滿三年了 中間只有過一小段時間有固定朋友一起爬排位 大概就短短的一兩個月吧(S3~S4) 之後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玩~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能有一群一起玩的朋友 雖然是個邊緣人XD 卻沒有澆熄我喜歡這個遊戲的心 平常一天都會玩個五六場 有比賽的時候也會獨自去電競館看 如果沒去現場的話 會盡量準時看轉播或找時間補看 現在每天最常做的事應該是看選手們的直播 不曉得大家對於傳說對決的熱情到哪種程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30.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ealmOfValor/M.1571994205.A.654.html
hommer: 一點一滴消失 10/25 17:16
marain: 從S2開始玩,一路main中路法師,從蝴蝶、娜塔雅、蘿兒、 10/25 17:16
marain: 莉莉安到閃電俠、瀾,直到最近退坑,蝴蝶的削弱是最後一 10/25 17:16
marain: 根稻草 10/25 17:16
alextshsu: 我也覺得看直播很爽 欣賞他們的操作 10/25 17:33
belucky: 蝴蝶本來就該削弱 只是官方想先賣新造型再砍她 不 10/25 17:33
dajyunlin: 不什麼講完啊XD 10/25 17:40
shmily554554: 快沒熱情囉,打打PC game還比較有意義 10/25 17:47
swaggy3: 蝴蝶削弱主要是出場率真的太高 每場排位都 10/25 18:09
swaggy3: 遇到 10/25 18:09
a3520380: 真的很懷念中路霸主的時代 但隨著版本變動默默的也練了 10/25 18:22
a3520380: 其他路 10/25 18:22
belucky: 多打一個不啦 10/25 18:36
Jason0813: 現在覺得無盡對決比較好玩 套路更多 10/25 18:42
lowl99: 已經沒有像以前這麼瘋,如果有好玩的遊戲就直接棄坑囉 10/25 18:47
mayorange: 喜歡看比賽跟選手們玩大於自己玩哈哈 10/25 18:50
kianwei: 如果有比傳說更好玩的MOBA馬上跳 10/25 18:56
ndx819: 還是會看比賽跟影片或實況,不過上線時間越來越少,除非朋 10/25 18:59
ndx819: 友邀五排或三排,大部分戰隊的人和現實朋友都退坑了 10/25 18:59
ndx819: 跟樓上一樣在等新MOBA 10/25 19:03
XDGC: 現在是多段位移的天下了 10/25 19:14
vin830: 一年前就跳到王者了,現在傳說一天就開一下打個一場 10/25 19:36
Namukab: 我從克里希很強的一開始玩到現在 然後 我勝場沒破500 10/25 19:39
ro9956882: 中路問題是太久沒出角色了 夢夢 瀾都是輔助 達爾西打 10/25 19:42
ro9956882: 野 上一隻純中路去閃電俠吧 = = 10/25 19:42
ro9956882: 然後有宰制力的中路就是砍 現在蝴蝶 之前圖倫 10/25 19:50
carnivore: 最近才入坑,好想24小時都泡在遊戲裡面直到最頂排XD 10/25 19:55
carnivore: 跟朋友出門都想著要快點回家玩 10/25 19:55
bejay1022: 沒有實力相當、時間能配合的朋友一起打真的越來越沒勁 10/25 19:58
bejay1022: 了 10/25 19:58
minxyz1210: 朋友退的很多了 覺得孤單 10/25 20:11
ck6gj94jo3xx: 出一堆狗角 玩不下去 10/25 20:12
marain: 說蝴蝶出場率太高被砍活該的,真正應該削的應該是那些長 10/25 20:17
marain: 期佔據ban位的根本沒有出場機會的T0角吧 10/25 20:17
luke417: 其實蝴蝶不用削,改強其他站樁法就好 10/25 20:27
kianwei: 可以把被BAN的角色也算進出場率嗎? 10/25 20:32
kianwei: 畢竟他也有出現在選角畫面... 10/25 20:32
luke417: 無位移站樁傳法,傷害高本來就OK 10/25 20:40
luke417: 反而是蝴蝶以外的無位移傳法,輸出太低 10/25 20:41
luke417: 看看薇菈,連清兵都慢.... 10/25 20:41
a3520380: 我也是比賽+實況>玩遊戲 每天都打排位打到心很累 弱弱 10/25 20:54
a3520380: 的問有能一起玩的朋友嗎... 可以站內我謝謝 10/25 20:54
qq01030323: 夢夢中路很強... 自從上次全限試玩後就愛上了 10/25 21:10
mimimina: 可以一起玩唷++ 10/25 21:11
iamseanx: 從高一打到大一,不像以前這麼狂熱了,可能也是因為不 10/25 22:09
iamseanx: 再有一個班可以隨時揪團打排位,美好的回憶...XD 10/25 22:09
jacky6981216: 單排遇多排只要輸 就打入連敗 現在只看比賽 10/25 22:45
jacky6981216: 排擠單排的遊戲 棄坑很久了 10/25 22:46
jacky6981216: 玩的人越來越少了 造型越來越坑 很明顯 10/25 22:49
jacky6981216: 連敗就打入瘋狂連敗 幾次後就不想玩了 10/25 22:50
jacky6981216: 有時候連續好幾場敗方mvp 拿main角也連敗時 真 10/25 22:51
jacky6981216: 的無力 10/25 22:51
jacky6981216: 官方有些操作太刻意了 10/25 22:52
jacky6981216: 新角鐵定要你拿錢買 鐵定狗鐵定虐 無言 10/25 22:54
jacky6981216: 這次聖典沒課 越來越坑 只想榨取剩餘玩家的熱情 10/25 22:56
jacky6981216: 花錢還要打ㄧ堆場次 找罪受 10/25 22:57
jacky6981216: 獎項豐富就算了 ㄧ堆垃圾 10/25 22:58
jacky6981216: 伺服器是所有遊戲中最爛的 很好笑 10/25 23:01
jacky6981216: 這樣玩家還有熱情喔... 10/25 23:02
jacky6981216: 看個比賽有事沒事設備有問題 熱情? 10/25 23:04
Azaria: 這次盛典超爛 10/26 00:17
Magic0312: 削弱也能當理由,我也是呵呵 10/26 01:00
grayoasis: 某次改版後WIFI開始出問題 G社不修一直賣抽獎 10/26 01:06
grayoasis: 就已經沒熱情了 平衡爛得要死 官方也擺明態度就是撈錢 10/26 01:07
jacky6981216: 就等lol手遊版吧 10/26 01:52
jacky6981216: g社吃屎吧 10/26 01:52
a120463: 已刪 10/26 03:29
gamiiko: 輸的時候就只會連輸 賽林德最好有人玩的下去 10/26 04:34
MamieKim: 以前兩天打滿30場現在根本不可能,白癡隊友越來越多看 10/26 06:59
MamieKim: 了歷史只有b整場閃燈噴人,佛心公司又只會出洗新台幣的 10/26 06:59
MamieKim: 造型,退蠻多人的吧...娛樂場任務都要排一下子了。 10/26 06:59
ibmb32012: 事實上是有熱情的都不會常來嫌隊友,這裡就是一堆菜雞 10/26 10:03
ibmb32012: 在抱怨 10/26 10:03
isagoo: 樓上突破盲點 10/26 10:20
blacktom: ibmb中肯 10/26 10:55
wer0123456: 同意上面的,哈哈 10/26 13:09
hotqqa: 轉戰無盡對決了 10/26 13:38
mineko: 無盡對決真的還不錯,角色都滿有特色的 10/26 18:44
chingshunb: 傳說只要應付台港澳的弱智就好 10/26 18:51
chingshunb: 可無盡對決要應付全世界的弱智,不累嗎?XD 10/26 18:51
seasonday: 累,但至少不會低能兒一直閃燈 10/26 20:38
CRAZYJEFFY: 一年前考進現職後被同事拉入坑,如果同事們都不玩了 10/27 23:07
CRAZYJEFFY: 我大概也會砍了。 10/27 23:07
spiritlinker: 買switch後就退坑了 10/28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