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z822321: 推整理12/20 18:15
推 currykukuo: 推 比其他廢文有意義多了12/20 18:16
推 mayorange: 剩下閃電狼,應該也差不多快公布了12/20 18:18
→ mayorange: 啊還有NVM12/20 18:18
推 steve11: 推爆 你是情報王12/20 18:28
不敢當 只是剛好有整理
推 Huntercat811: 比較想知道什麼時候開打12/20 18:29
其他賽區好像是一月中還一月底的,GCS可能也差不多或晚一點
推 cmt99: 整理先推12/20 18:29
推 qq01030323: 推12/20 18:49
推 harry881210: kuku不是進Mad嗎12/20 19:02
雖然有注意到團練是一起,但官方還沒宣布,我還是歸類在FA
※ 編輯: Otanilikeshi (49.158.39.202 臺灣), 12/20/2019 19:34:34
推 mej42530: 很久沒看了 問個安德森還有在職業隊嗎12/20 19:33
離開一段時間囉
→ mej42530: 聽說之前在MS 12/20 19:33
推 shoppinglin: fa是什麼?12/20 19:36
推 kunisadogg: 回樓上free agent 自由球員12/20 19:37
感謝補充
推 emmalouis: 真 情報王12/20 19:38
推 rain42: 黑牛萬歲 加油12/20 19:58
推 lpk8610fe: 0327走了 one輔要換誰?12/20 20:07
推 marain: TXO陣容真的從來沒變過www12/20 20:43
※ 編輯: Otanilikeshi (180.217.172.240 臺灣), 12/20/2019 21:25:32
推 lpk8610fe: Txo找唯一進去就好了啊 12/20 21:40
推 pansonican1: Neil要回歸打野位了嗎 12/20 22:29
推 GorguiDieng: One team 到底要幾個打野..... 12/20 22:34
推 hitsuchi: One就缺穩定打野啊 12/20 23:18
推 ben30716: 3換1 neil阿 12/20 23:40
推 hpoooaaaa: kato好像去閃電狼了 12/21 00:38
推 endlesswalts: kuku不是在MAD嗎 名字改了誒 12/21 00:58
→ timppt222: 信一去電狼了 12/21 07:57
推 mayorange: 信一在電狼不是已經好一陣子了嗎XDDD 12/21 08:40
推 oooosun: nvm 補小花生誒 感覺還不錯 12/21 16:58
推 cmt99: 這篇應該考慮置底 剛剛才看到括號原來有註明持續更新WoW 12/21 17:11
→ cmt99: 辛苦原po惹 我奉上我的膝蓋給你 12/21 17:11
推 AppleSiRi: 推感謝整理! 希望之後可以持續整理一下直到開賽 12/22 02:00
推 Parisdream: 0327過去ONE算好事 可以穩定打野 小花生去NVM有望上 12/22 02:19
→ PASSCARD: 加藤到了閃電狼 小花生到了NVM 好在兩位選手都可以繼續 12/22 11:38
推 ookiniSN9: 小花生真的不錯 12/22 15:43
推 johnny10312 : Good 02/08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