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enaOfVal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GCS休賽季異動小整理(持續更新) ———— 原本前一陣子就有稍微紀錄一下,但最近稍微忙一下,一直沒有發 剛剛看到震撼消息後,還是順便整理一下一起丟上來 雖然說會持續更新,但還是可能偷懶(X) 備註: 1. 所有選手異動都以聯盟網站或是戰隊粉專公告為參考;非前兩者條件的消息都暫不列入? 2. 每隊在開季前需至少登錄6名選手,上限則為8名 3. MOP還未被放上官網故暫時不列入這篇文章 HKA(名單:共6人, 1進1出)教練:GarnetD(黑牛) 上季原陣容 凱撒路:Outcast 打野:XiaoLin 中路:EZ 魔龍輸出:TheMan 魔龍輔助:Abao、RainDay 進:LuYao(復出) 出:RainDay(合約到期, HKA → FA) ONE(名單:共7人, 1進1出)教練:Ting(宮廷) 上季原陣容 凱撒路:KID 打野:XianYo、BaiYa、YuXiao 中路:HuaLin 魔龍輸出:Tura 魔龍輔助:Fanta 進:Hakke(交易, MAD→ONE) 出:Fanta(交易, ONE→MAD) *Hakke=03.27 加入One 之後改成Hakke MAD(名單:共5人, 1進1出)教練:OM(月神) 上季原陣容 凱撒路:Yuzon 打野:Neil、03.27 中路:Star 魔龍輸出: 魔龍輔助:03.22 進:Fanta(交易, ONE→MAD) 出:Hakke(交易, MAD→ONE) *Hakke=03.27 加入One 之後改成Hakke TXO(名單:共6人, 無人異動)教練:CK(希克) 上季原陣容 凱撒路:Liang 打野:Chichi 中路:Hanzo 魔龍輸出:Sirenia、Monster 魔龍輔助:Genji 進:暫無 出:暫無 NVM(名單:共4人, 2人離隊)教練:Lun 上季原陣容 凱撒路:MG 打野:Soar 中路:Wei 魔龍輸出:One 魔龍輔助:KuKu、Milk 進:暫無 出:Kuku(解約, NVM →FA)、MG(退役) *上季教練Torres離隊由Lun接任NVM教練 FW(名單:共7人, 無人異動)教練:RB(紅豆) 上季原陣容 凱撒路:Heroes 打野:Wayn 中路:XiXi、XinYi 魔龍輸出:ERIC 魔龍輔助:Gua、Kevin 進:暫無 出:暫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72.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ealmOfValor/M.1576836740.A.FAA.html ※ 編輯: Otanilikeshi (180.217.172.240 臺灣), 12/20/2019 18:16:30
zz822321: 推整理12/20 18:15
currykukuo: 推 比其他廢文有意義多了12/20 18:16
mayorange: 剩下閃電狼,應該也差不多快公布了12/20 18:18
mayorange: 啊還有NVM12/20 18:18
steve11: 推爆 你是情報王12/20 18:28
不敢當 只是剛好有整理
Huntercat811: 比較想知道什麼時候開打12/20 18:29
其他賽區好像是一月中還一月底的,GCS可能也差不多或晚一點
cmt99: 整理先推12/20 18:29
qq01030323: 推12/20 18:49
harry881210: kuku不是進Mad嗎12/20 19:02
雖然有注意到團練是一起,但官方還沒宣布,我還是歸類在FA ※ 編輯: Otanilikeshi (49.158.39.202 臺灣), 12/20/2019 19:34:34
mej42530: 很久沒看了 問個安德森還有在職業隊嗎12/20 19:33
離開一段時間囉
mej42530: 聽說之前在MS 12/20 19:33
shoppinglin: fa是什麼?12/20 19:36
kunisadogg: 回樓上free agent 自由球員12/20 19:37
感謝補充
emmalouis: 真 情報王12/20 19:38
rain42: 黑牛萬歲 加油12/20 19:58
lpk8610fe: 0327走了 one輔要換誰?12/20 20:07
marain: TXO陣容真的從來沒變過www12/20 20:43
※ 編輯: Otanilikeshi (180.217.172.240 臺灣), 12/20/2019 21:25:32
lpk8610fe: Txo找唯一進去就好了啊 12/20 21:40
pansonican1: Neil要回歸打野位了嗎 12/20 22:29
GorguiDieng: One team 到底要幾個打野..... 12/20 22:34
hitsuchi: One就缺穩定打野啊 12/20 23:18
ben30716: 3換1 neil阿 12/20 23:40
hpoooaaaa: kato好像去閃電狼了 12/21 00:38
endlesswalts: kuku不是在MAD嗎 名字改了誒 12/21 00:58
timppt222: 信一去電狼了 12/21 07:57
mayorange: 信一在電狼不是已經好一陣子了嗎XDDD 12/21 08:40
oooosun: nvm 補小花生誒 感覺還不錯 12/21 16:58
cmt99: 這篇應該考慮置底 剛剛才看到括號原來有註明持續更新WoW 12/21 17:11
cmt99: 辛苦原po惹 我奉上我的膝蓋給你 12/21 17:11
AppleSiRi: 推感謝整理! 希望之後可以持續整理一下直到開賽 12/22 02:00
Parisdream: 0327過去ONE算好事 可以穩定打野 小花生去NVM有望上 12/22 02:19
PASSCARD: 加藤到了閃電狼 小花生到了NVM 好在兩位選手都可以繼續 12/22 11:38
ookiniSN9: 小花生真的不錯 12/22 15:43
johnny10312 : Good 02/08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