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mz:拍拍 ˊˋ 11/14 19:38
推 tetsu96:阿摸加油 :) 11/14 19:52
推 Angelita:加油喔:D 11/14 20:01
推 outlawstar:阿摸加油!!!!! 11/14 20:45
→ cs312gay:加油!! 11/14 21:38
→ amomia:謝謝大家 哭完好多了>///////< 期中考加油(握拳 11/14 22:34
推 tetsu96:對 期中考加油 模擬考加油 一月底加油 (倒 11/14 22:42
推 ank325:阿模加油!!! (這個錯號真可愛XD 叫起來很響亮!!) 你會紅~ 11/14 23:10
→ amomia:咦? 耶~我紅了XD 小t沒錯 以T大為目標衝了 還有多益也要 11/14 23:19
→ Lighty:阿摸加油 :p 11/14 23:20
推 tetsu96:阿摸好有志氣!!! 我是以NCKU為目標!! yoyo一起加油! 11/14 23:22
推 nccuer:拍拍 加油! 11/14 23:25
推 Claires:阿摸加油 我今天也有感觸 但是好累沒心情寫 11/14 23:32
→ amomia:嘻嘻 因為在T大才能常常跟高中同學不期而遇呀 11/14 23:34
→ amomia:我們學校有7成左右會上那間學校 n大、C姐還有大家都加油吧! 11/14 23:36
推 Claires:有很多感覺 但是唯一沒有的情緒就是哭泣 11/14 23:36
推 tetsu96:感覺阿摸是北部一流高中的學生喔XDDDD 11/14 23:37
→ amomia:呀~我是常常因為翻牆上報的那間XDD 11/14 23:39
→ tetsu96:C姐別太壓抑喔:) 其實讀NCKU應該也可以常跟我同學不期而遇 11/14 23:39
→ tetsu96:果然XDDDDDDDDD 那你有翻過嗎阿摸XD 11/14 23:39
→ amomia:恩~我也已經有好多年沒哭了 今天也被自己的眼淚嚇到XD 11/14 23:40
推 Claires:小t我沒有壓抑耶,就是一種很複雜的感覺,剛跟他見面回來 11/14 23:41
→ amomia:有大門走 做甚麼要翻牆呢? 奇怪的傳統,只有奇怪的人遵守 11/14 23:43
→ tetsu96:就像我們學校逢年過節學姊妹都一定要互送禮物一樣奇怪 11/14 23:45
→ tetsu96:明明就跟自己直屬不熟為什麼一定要送 ( ′-`)y-~ 11/14 23:46
→ tetsu96:同學聽到不送還會很吃驚= = 我就是不想送不行嗎XDDD 11/14 23:46
→ amomia:呵呵~這就是羊兒 做自己就對了 11/14 23:54
推 Claires:沒錯!!我今天的結論也是做自己就對了 11/15 00:00
→ amomia:C姐時間抓的剛好0000 XD 11/15 00:01
推 tetsu96:做自己好自在XDDDDD C姐好強~ 阿摸我們都加油喔:) 11/15 00:03
推 Claires:我現在才發現時間真剛好XD 表示我發了嗎 11/15 00:04
→ tetsu96:希望明年考完我們能一起跟大家說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了:D 11/15 00:04
→ nccuer:讀NCKU 好吃的東西很多喔:) 11/15 00:53
→ arigem:阿莫拍拍(嗝) 11/15 01:16
推 DOGBOY:我的天阿...嗚嗚嗚嗚嗚... 11/15 01:38
→ jamz:翻牆!? 是駱駝那間嗎 11/15 02:57
→ amomia:小t好呀~說好了喔! 呵~a大吃宵夜會胖喔 D大你怎麼了0.0? 11/15 08:54
→ amomia:是駱駝那間沒錯 C姐要發了請客請客XDD 11/15 08:55
推 pearl8778:辛苦了考生要一起加油:"),希望我們都可以不後悔XD! 11/15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