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不喜歡推一大排文,還是回文比較快 ※ 引述《JustLike13 (賈斯萊克)》之銘言: : 我跟這個牡羊女 雖然從來沒有正式告白過 : 可是我們是在一起了 歐,先恭喜,在一起是好事 : 但是他有一個壞毛病讓我很生氣 : 她會跟別的異性單獨出去 : 是都會跟我說啦 如果你覺得這是壞毛病,我想你們走不久了="= 不是說你對羊的脾氣只能接受,不是說你不能改變羊的性格 只是你一開始就覺得『那是壞習慣』 不用等她反應,我這隻路過的羊都覺得修誇美送 「什麼叫壞習慣嘛,不爽不要在一起阿」 「明明就只是跟朋友吃飯,是怎樣,跟你在一起我都沒自由了是吧」 以上是我猜測羊的內心os : 可是我很不喜歡這樣 : 加上我是天蠍座的 你不喜歡,他不肯改,最終就是分手 你有當面跟他說你不喜歡這樣嗎? 講了會更僵的,他會覺得你就是反對他 牡羊的守護星是戰神,這也許可以解釋為每一頭羊內心都有潛在的好戰因子 (大家都是暗陰羊?對不起我冷了) 與其臭著臉跟他說你不要 不如緩和一點,說,雖然交朋友很好,但是不要太過頭囉 而且我還是需要你陪我的 呃~類似這樣吧,我不太會說甜言蜜語 反正就是讚揚她但希望她更好之類的語氣吧 : 而且我如果要跟別的女生吃個飯還是幹嘛的 : 她就會氣到好幾天不跟我說話 個人問題,這~無解 也許她只是不爽你一直說她跟朋友出去是壞習慣 講那是壞習慣,同時也代表,你否定她,你否定她朋友 對羊來說,朋友很重要 我甚至記不清楚從小到大,為了我的朋友們,我跟我爸媽吵過幾次架了 連跟自己的爸媽都有可能這樣,你覺得身為羊的男朋友 否定她朋友,她會怎樣? : 像今天她就要跟她以前的客戶去看2012 竟然不是跟我看...唉 : 這情況到底是怎樣 我實在是有一點厭倦了... 如果你願意花時間,就等 也許她會願意少跟朋友出去幾次 只是也許,也可能不會改 不然就分吧,別浪費彼此生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48.204
fuukkai:羊女的異性都哥兒們而已, 別限制她交朋友... 11/26 16:09
fuukkai:但天蠍單獨跟女生出去, 還會單純是朋友嗎? 我不相信 11/26 16:11
fuukkai: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就是去認識她的朋友, 加入羊女的朋友圈!! 11/26 16:13
我覺得這樣講不好耶 感覺很差別待遇,就是 『我可以單獨跟異性出去,因為我是羊,你不行,因為天蠍單獨跟異性出去有問題』 不能這樣講阿,人家會覺得羊都是大男人、大女人主義 我們羊群的形象不就是清新~健康~ 這樣講得好陰險壓~ 然後老實說,剛剛我眼殘,看成『別限制羊女單獨跟哥兒們出去』 我..前男友就是天蠍的,他連我跟一大群人出去聚餐都美送了= = 所以我才說要磨,總是有人要妥協的嘛,最好就是兩邊各退一步 打進對方的生活圈...如果是我,我不喜歡這樣耶 感覺好像到處被監視,這樣好心機喔
jamz:何止好戰!?根本就是嗜血 11/26 16:16
所以才是暗陰羊阿(煙) ※ 編輯: nigritude 來自: 140.138.148.204 (11/26 16:21)
lahalurt:以過來人的經驗,打入朋友圈之後,會看到更多不想看的 11/26 18:16
lahalurt:我相信我家的羊女,但我不相信她那些所謂的哥兒們啊~ =.= 11/26 18:17
lahalurt:而且一樓的不覺得有點矛盾嗎~?除非妳的朋友都是羊~~ 11/26 18:19
arigem:這個世界是很單純的囉 XD 11/26 20:37
seriousIam:超好戰的我 11/27 00:42
m100177164:我是羊女,我也是異性朋友多的人,真的只是單純好哥兒們 11/27 01:28
m100177164:如果你需要她多陪你,就要事先約好時間講清楚,就OK了^^ 11/27 01:30
loveshenny:看到壞習慣也是"修誇美送" 11/27 03:02
wei74325:羊自己有自己的分寸,情人還是朋友在心裡是分很開的! 11/27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