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Virgo 看板 #1Eg50DfA ] 作者: sexydevil (西斯惡魔) 看板: Virgo 標題: [舉手] 捉摸不定阿~ 時間: Thu Oct 27 02:23:07 2011 我是牡羊男 約莫兩個月前 碰上了一個處女女 我唯一跟處女座交手過的對象是我哥 因為他是男的(廢話...) 然後我們兄弟只要在一起 吵架鬥嘴是我們的溝通方式 好好講話反而讓我們兩個都不自在....囧 不過跟她 因為興趣相同 所以很快就熟了 雖然她有男朋友(有點問題就是了...) 但只要我約她 她有時間 她都會說好阿~~~(外加甜死人的笑容~~) 跟她相處的時候感覺很舒服 雖然這樣講很奇怪 但是感覺跟她再一起就是有種 安心感 我們一起吃飯 喝咖啡 逛街 看展 甚至吃同一碗冰淇淋 喝同一杯飲料(對於處女座來說 這樣算正常嗎= =a) 總之 這是我空窗兩年以來 第一個讓我真的心動的女生 原本我打算慢慢醞釀一段時間 等她跟她現在的男朋友真的完蛋了 我在行動 事實上 因為學校的關係 他明年六月就得離開這城市 回到自己城市或是其他城市的學校 後來想說 反正都在台灣拉~~從台灣頭到台灣尾了不起5個小時~ 上禮拜 我們見了面 他跟我說 他可能在離開這城市後 也不會留在台灣了 頓時間 我整個險跟心情都垮下來 我只說了...蛤~好難過喔... 她問我 你在難過什麼 原本是要衝了 但是 之前不好的經驗讓我卻步 我只跟她說 以後再跟你說.... 請問各位處女座的女生們 我到底該怎麼做阿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28.12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exydevil (219.84.228.122), 時間: 10/27/2011 03:28:05
exparte:這裡是羊版...你轉來也沒用阿! 10/27 11:18
sexydevil:想說有沒有羊男配處女的組合~~(扭) 10/27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