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lommyday:415同天推 但我看不懂你想表達甚麼QQ 10/30 21:10
對耶 我好像有點語無倫次XD 我是想說我喜歡錯人了ˇˇ
推 hh440977:是說分手嗎= =? (如過是原諒我說的直接 10/30 21:14
噢不 我單戀了
※ 編輯: bread13 來自: 120.97.83.79 (10/30 21:18)
推 MrWind:我一開始以為"北杯"是稱呼阿伯....XD 10/30 21:44
北杯是阿伯啊~差不多啦XD
推 cosmosET:E太大了 ( ̄ / ) 10/30 22:37
天啊!一堆人愛呢Q.O
推 kingofjack:E-cup太沉重、裝可愛太做作。Btw這笑話我有聽過XD 10/30 22:54
要不是有男生捧在手心~誰還要裝可愛~哈哈哈很可愛耶
推 neo5277:反正天底下人多的是~~不用怕 10/30 23:50
謝謝你耶~~~
推 wolfring:大騷 10/31 04:11
阿娘威你是誰
推 DOGBOY:推415!!!你有D就夠啦 10/31 12:29
靠腰 我D也沒啊
推 candyjane:同天推~ 比起要努力迎合別人,我們更在乎做自己..加油~ 10/31 15:48
同天推推推~~我願意改變自己啊~可是要求外表真的是想逼屎我
※ 編輯: bread13 來自: 120.97.83.79 (10/31 17:28)
推 s032538:女生還是個性內在思想比較重要 外表其次 真的 11/01 08:00
吼 這樣想的人太少了
→ s032538:昨天才被一個賢慧持家的A-cup女生發好人卡,外表真的其次 11/01 08:02
好人!!!(遞
→ sheepselena:推~~超有感ㄔㄨ 11/01 09:35
Q.O
推 sheepselena:觸.... 懂得欣賞內在的少之又少 11/01 09:37
很少啊!!真的
推 wolfring:我是扛你上車的人... 11/01 13:24
我的天啊!!!我不敢遇到你了
※ 編輯: bread13 來自: 120.97.83.79 (11/01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