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yo我是4月15羊女 我沒有E奶 我不愛裝可愛 有些男生 不在意女生的外表 喜歡善良 沒有心機 個性可愛的女生 有些男生倒是很坦白 說 漂亮的女生誰不愛 漂亮女生的公主病 在他們眼裡 是一種任性的可愛 漂亮女生的裝可愛 在他們眼裡 是天然呆 漂亮女生的愛花錢 在他們眼裡 是愛自己的表現 我知道只有更成熟的人可以看到女生心裡面的美 而成熟跟年齡並非絕對 我不在意這次跌了跤受了傷 我會更有耐心去等 護生:北杯 我會給你氧氣 你吸一吸會比較快活 (台語:北杯 挖ㄟ吼哩傭ㄎㄧˇ 哩西系ㄟ咖ㄎㄨ一ˋ襪) -- http://www.wretch.cc/album/beber12 你可以說我很百變 也可以說我十天沒大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97.83.79
glommyday:415同天推 但我看不懂你想表達甚麼QQ 10/30 21:10
對耶 我好像有點語無倫次XD 我是想說我喜歡錯人了ˇˇ
hh440977:是說分手嗎= =? (如過是原諒我說的直接 10/30 21:14
噢不 我單戀了 ※ 編輯: bread13 來自: 120.97.83.79 (10/30 21:18)
MrWind:我一開始以為"北杯"是稱呼阿伯....XD 10/30 21:44
北杯是阿伯啊~差不多啦XD
cosmosET:E太大了 ( ̄ / ) 10/30 22:37
天啊!一堆人愛呢Q.O
kingofjack:E-cup太沉重、裝可愛太做作。Btw這笑話我有聽過XD 10/30 22:54
要不是有男生捧在手心~誰還要裝可愛~哈哈哈很可愛耶
neo5277:反正天底下人多的是~~不用怕 10/30 23:50
謝謝你耶~~~
wolfring:大騷 10/31 04:11
阿娘威你是誰
DOGBOY:推415!!!你有D就夠啦 10/31 12:29
靠腰 我D也沒啊
candyjane:同天推~ 比起要努力迎合別人,我們更在乎做自己..加油~ 10/31 15:48
同天推推推~~我願意改變自己啊~可是要求外表真的是想逼屎我 ※ 編輯: bread13 來自: 120.97.83.79 (10/31 17:28)
s032538:女生還是個性內在思想比較重要 外表其次 真的 11/01 08:00
吼 這樣想的人太少了
s032538:昨天才被一個賢慧持家的A-cup女生發好人卡,外表真的其次 11/01 08:02
好人!!!(遞
sheepselena:推~~超有感ㄔㄨ 11/01 09:35
Q.O
sheepselena:觸.... 懂得欣賞內在的少之又少 11/01 09:37
很少啊!!真的
wolfring:我是扛你上車的人... 11/01 13:24
我的天啊!!!我不敢遇到你了 ※ 編輯: bread13 來自: 120.97.83.79 (11/01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