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mes412:推第三則 我超期待~~ 10/31 21:19
推 fairybad:明天下午三點我會好好期待 10/31 21:26
→ qi3qi3:是要期待下班嗎 (誤) 10/31 21:31
推 cosmosET:期待期待(摩拳擦掌) 10/31 21:41
推 nekoeye:三樓 = = 我要期待~ 10/31 21:45
推 chibitsuyo:是美國時間下午三點還是台灣時間(抓頭) 10/31 22:07
推 imaydaying:希望真的有好事!!! 10/31 22:12
推 stevenseven:期待三點!就決定睡到三點 10/31 22:24
推 littlecristy:推第二則,說不準的事,但還是期待有美好的奇蹟出現 10/31 22:44
→ Abric:3點!!!!! 10/31 22:49
推 kudoran:三點!!我要好好期待一下! 10/31 23:09
推 knarren:拜託別給我期待 又要我等待>"< (沒耐心...) 10/31 23:14
推 kingofjack:03:01 p.m. 「恭喜你中樂透了!!!」 10/31 23:15
推 gh70301:期待能接到錄取通知~ 10/31 23:23
→ mister12:親近的人... 10/31 23:36
推 clairdelune:平常心!! 10/31 23:37
推 tenderpeiyu:第三則!!!! 快給我快給我~~~~~ :D 11/01 00:00
推 rabbit50331:三點過後剛好考完模擬考(樂) 11/01 00:26
推 petestar:明天真是太high吧!事業、大計畫又有驚喜? 11/01 00:57
推 cidweng:大推第三則!!!!!! 11/01 03:38
推 kukudi:期待三點!!!!!! 11/01 09:34
→ iamtired:三點過後@@! 11/01 11:36
→ EricCH:我剛剛就已經在偷笑了 下午三點我會不會崩潰XD 11/01 11:40
推 petestar:結果今天事業運不是說很好……唉 11/01 13:10
推 BAAE:拜託第三則要成真啊!!!!!!!>"< 11/01 14:18
推 LiDa1120:三點快到了 拜託一定要成真阿阿啊!!!!!!!!!!!!!!!!!!! 11/01 14:30
推 by772001:真的一定要成真啊!!!!!!!!!!!!!!!!!!!!!! 11/01 14:31
推 rockbull:三點 倒數囉~ 11/01 14:55
推 petestar:好工作來找我 大錢錢來找我拜託~~ 11/01 14:57
推 by772001:真的是三點過後耶!!!!有工作了!!!YA!!!!!!!!!!! 11/01 15:28
推 blue411:呃...三點了(張望 11/01 15:36
推 colleen06:3點了...結果接到一堆工作文案... 11/01 15:37
推 BAAE:4點了............ 11/01 16:02
推 DreamWCT:他說過後欸,搞不好晚上阿哈哈 11/01 16:19
推 CHYALA:準~剛放榜~想低調嘴角還是不自主的上揚了~ 11/01 17:23
推 pacesofia:嗚…我也想,我想收到面試通知。 11/02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