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的很無奈 大家如果有看了我之前的 我繼續打後續... 前幾天其實他聯絡我了 我問他未啥不打給我 他都裝傻 讓我很想打他 後來今天他跟我講說他跟她之前女朋友怎樣怎樣 我發現他還喜歡他女朋友 因為遠距離 所以覺得不適合 聽他抱怨完 好心的我 以客觀角度給他意見 我跟他說 你喜歡他 就去找他 不喜歡 就呆在家 他說他不想去找他 因為他覺得不可能跟之前女朋友在一起 可是他心情就這樣down 很久 後來 因為耿耿於懷的我 我直接破題的問他 ㄟ 你還喜歡你女朋友 那幹麼還跟我那個 我算啥 他被嚇傻了 他就說 當然有喜歡阿 不然怎麼可能跟我那個 他就說 他其實有考慮過跟我在一起 可是 他現在想找 以結婚為前提的女朋友 所以想再多瞭解一點 我就直接說 你不喜歡直接講 我很討厭 對方對我冷漠 對方不接我一通電話 對方不回我電話 他就叫我 想打給他 直接打給他就好 可是我繼續暴雷 最後我說一句 你大可以直接讓我傷心一次就夠了 他就說他不是故意的 可是就是忘記了 對我來說 忘記了=不重要 他就說 他現在也什麼事都只跟我說 也只都跟我聊天 八拉巴拉的 後來 我有插撥就先掛了 過了一會 他打來 他就說 他需要 靜靜兩天 因為很突然 所以我聽不太懂 我就說啥 那我就不能打給你了? 我想說 x 他前面說可以打得都是屁 他就回說 你會難過嗎? 我 就說 啥 ( 因為我不太想因為我難過而影響到他 想放鬆的心情) 他就說 他有空會打給我 我知道他因為他跟她前女朋友的事情很煩 可是俺也很煩阿 人不為己天諸地滅 我想說 炸死我自己 我輕鬆 他又說 星期五他要跟我約吃飯 我就說 不要因為我會難過就這樣勉強自己 他說 沒有阿 他說他星期五有空這樣 誰知道 他想一想又不會變卦 真是無奈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5.139
k111102:好傻!! 11/08 20:49
Victoria25:我越來越討厭羊男了:(想吃又不敢承擔,爛人... 11/08 20:50
illm:2f也不需要把一船羊打翻 只能說原po別在執著 他不夠喜歡妳 11/08 21:04
blue411:先炸死自己...... 再炸死他(大誤 11/08 21:14
kingofjack:先別急著貼上羊男這標籤 這傢伙純粹是先把你當備胎 11/08 21:55
kingofjack:前一段還沒釐清就先跟你發生關係 發生後又一副冷淡態度 11/08 21:58
teemo0330:2F打翻一船羊~爛一個人不代表全不爛~星座只是參考用~多 11/08 22:00
teemo0330:是多認識自己而已~這樣講好像大家都有罪一樣 11/08 22:01
teemo0330:全"部" 多是→只是 改錯字 11/08 22:02
jin326314:要遇過事情才會成長,說不定他現在很後悔呢 11/08 23:51
asitane:備胎可以解釋一切 11/08 23:56
blueslovetw:醒醒吧!原PO...記得我有跟妳建議過吧..還想不開嗎~"~ 11/09 02:44
tsukasa22:他只想找炮友 妳呢? 想當他炮友多久才要認清事實? 11/09 10:19
tsukasa22:要是我就連見面或聯絡都完全斷絕 他只是在玩而已 11/09 10:20
tsukasa22:看起來妳玩不起卻又死巴著他不放 能說妳活該嗎..... 11/09 10:22
forthTY:推樓上and備胎 11/09 15:30
ysl1988:每個星座都有爛貨,不要斷章取義 11/09 19:22
ysl1988:原波該醒醒了 11/09 19:24
ysl1988:不要花心思在一個友女友還管不住自己小頭的男人 11/09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