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111102:好傻!! 11/08 20:49
推 Victoria25:我越來越討厭羊男了:(想吃又不敢承擔,爛人... 11/08 20:50
→ illm:2f也不需要把一船羊打翻 只能說原po別在執著 他不夠喜歡妳 11/08 21:04
→ blue411:先炸死自己...... 再炸死他(大誤 11/08 21:14
推 kingofjack:先別急著貼上羊男這標籤 這傢伙純粹是先把你當備胎 11/08 21:55
→ kingofjack:前一段還沒釐清就先跟你發生關係 發生後又一副冷淡態度 11/08 21:58
推 teemo0330:2F打翻一船羊~爛一個人不代表全不爛~星座只是參考用~多 11/08 22:00
→ teemo0330:是多認識自己而已~這樣講好像大家都有罪一樣 11/08 22:01
→ teemo0330:全"部" 多是→只是 改錯字 11/08 22:02
→ jin326314:要遇過事情才會成長,說不定他現在很後悔呢 11/08 23:51
推 asitane:備胎可以解釋一切 11/08 23:56
推 blueslovetw:醒醒吧!原PO...記得我有跟妳建議過吧..還想不開嗎~"~ 11/09 02:44
→ tsukasa22:他只想找炮友 妳呢? 想當他炮友多久才要認清事實? 11/09 10:19
→ tsukasa22:要是我就連見面或聯絡都完全斷絕 他只是在玩而已 11/09 10:20
→ tsukasa22:看起來妳玩不起卻又死巴著他不放 能說妳活該嗎..... 11/09 10:22
推 forthTY:推樓上and備胎 11/09 15:30
推 ysl1988:每個星座都有爛貨,不要斷章取義 11/09 19:22
→ ysl1988:原波該醒醒了 11/09 19:24
→ ysl1988:不要花心思在一個友女友還管不住自己小頭的男人 11/09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