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我上次po文的那10天,基本上我都還想努力不要分手 那10天我們都還有出去玩,或他來我家我去他家之類的...... 但最後,我以為的努力其實一點用都沒有,他還是想分手。 確定的時候,我有在fb上稍微提一下這件事 (因為有個我都稱呼她大姊的朋友,建議我,做個了斷, 讓大家知道,我是單身了,我也不會再想著要複合) 確定分手之後,我就不再主動打給他,倒是他有時候會打給我 第二個禮拜開始,他會一直想找我吃飯,還帶了他家鄉我愛吃的小蛋糕給我 不過我晚上都有事所以沒約到,第三個禮拜我們才找了個午餐時間吃飯 我一直覺得他這樣只是想要知道我好不好,也就是板上說的心軟 我還跟他說我媽說我對他比較好,因為我以前分手是不再見面的 意外的是,這一次他居然打破砂鍋想要知道為什麼我對他比較好... 過了幾天的周末,他說他想來看我家小寶貝(在一起的時候養的蜜袋鼯) 然後,跟我說想要複合... 我問他,你當初分手的原因還存在不是嗎?為什麼要複合? 我不想要過了幾年又因為同樣的問題要分手,那是浪費時間。 他說,那個問題"短時間"內沒有辦法解決,而且他很喜歡我 恩,跟上次的答案不一樣了。 連著兩天,他都來找我希望可以複合,第二天禁不住他這樣還是答應了。(嘆 想問問版上的羊羊,跟羊眷、牧羊人,當他主動回頭 是表示他分手期間發現很喜歡我,所以希望複合,還是只是不習慣一個人? 我的潛意識裡還是很怕他又突然分手,因為我今天做夢夢到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81.76 ※ 編輯: lovecsi 來自: 58.115.81.76 (11/11 15:38)
hayamavic:不要放太重 我最近都在履行 我愛你 可是我更愛我自己的 11/11 15:55
hayamavic:條款...羊男 總是讓人愛得太深 所以當傷害來的時候 也 11/11 15:56
hayamavic:太深 11/11 15:56
wouldya:推樓上... 11/11 21:27
lovecsi:恩恩~我現在其實態度有一點不一樣了,不知道他感覺的出來? 11/11 22:21
alexkuro2000:我覺得不習慣一個人的因素較大 11/12 14:31
dai0418:一個人不可能在短時間改變什麼 我前男友也是 分手之後 11/12 14:36
dai0418:過沒兩天就說要複合 但是就算又在一起了 裂痕已造成了 11/12 14:37
dai0418:所以就拒絕了 可能我有愛情潔癖之類的吧..QQ 11/12 14:38
isthatyou:多做自己一點吧! 11/13 01:22
lovecsi:恩恩~謝謝樓上幾位版友的意見^^ 11/13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