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一些老問題 不停和前男友爭吵 最後我選擇分手 在他同意的時候 我立即將前男友簡訊,手機,照片,FB,MSN 一口氣全刪光了 為了不讓自己有後路 即使每天還是流著淚 也絕不主動再找他 我不願意工作 生活步調因他而打亂 這段期間 同時有幾個人追我 其中一個對我超好 可惜我對他真的沒感覺 即使我說出 " 我和你之間永遠都不可能 請你不要再繼續追求 我真的很困擾 " 他還是不放棄 改成默默關心我 = = 我也沒再理過他 因為一時的心軟 只會害了對方 分手2個月 前男友突然傳簡訊又打手機給我 對我不停道歉 說真的很想我 他錯了 希望我回到他身邊 聽到這些話我超忿怒!!! 2個月來 他完全沒有一通簡訊 也沒密我 我們就像平行線 再也沒有交集 憑什麼現在又來亂!!! 他知道他傷我多深嗎 知道我流多少眼淚 知道分手時我有多愛他嗎!!! 前男友打了幾通電話來 被我酸了幾句 都有安撫我 也表現出挽回的樣子 我承認聽到他聲音雖然忍不住有點開心 但想到過去那些種種 又讓我超難過 所以現在對他超冷淡 也絕不主動再打任何電話給他 想請問版上的羊羊們 會再吃回頭草嗎 會再給對方一次機會嗎 願意再相信他一次嗎 這段期間雖然有人追求 但我都不想把對方當成療癒情傷的工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21.15
cindywin:你是一隻好羊~拍拍 11/26 13:52
glommyday:不吃 絕對不吃 死都不吃 我為什麼要再回到那個只會讓我 11/26 13:52
glommyday:不斷受傷難過的框框!!!!!!!!!!!!!!! 11/26 13:52
jungjung:不要吃回頭草 原本的問題永遠都會存在的...這是過來人的 11/26 14:21
jungjung:血淚經驗 回頭不知幾次 最後由自己提出分手結束 11/26 14:22
kkq503:我也不會吃 回頭草 11/26 15:46
yingchen329:這種問題問誰都沒有用吧 還是要自己想清楚 我記得 11/26 16:09
yingchen329:我朋友說 看你比較承受得起後悔還是再痛一次 11/26 16:11
shinking:死都不吃 11/26 16:37
tzuchieh:不吃,前面的草原還很廣闊,都知道問題在哪了就別回去了 11/26 17:28
stu413:不要回去了 當下不懂得珍惜的人 失去了才想要 已經沒意義了 11/26 17:33
roxanne0418:打死不吃+1 11/26 17:35
aoilan:早知道那草有毒才會分的!!不能吃啊!! 11/26 18:16
cisg:死都不吃 + 1 11/26 18:30
gc9v:不吃 11/26 18:44
chochokiwi:絕對不吃 11/26 18:47
vul3hjo4:我有類似情況,不吃! 不用理他 11/26 20:26
caca:不吃回頭草+1 你們當初分手的原因有消失嗎= =" 11/26 20:30
witchcyr:不吃回頭草+1 11/26 20:41
jianene:吃過~但最後提分手的變自己~不會改的地方還是不會改啊ˊˋ 11/26 22:36
exparte:不要吃回頭草吧~~到底傷心難過的是你自己!! 11/26 22:49
q741326:不吃+1 11/26 22:58
serialbanana:誤食一次,不好吃~ 11/26 23:24
biscuitanny:超難吃的會拉肚子~絕對不吃! 11/26 23:33
arkin:哀 我也不想不吃阿~實在吃不下去~你懂這感覺嗎? 11/26 23:38
whynotbe:天塌下來都不吃! 11/27 00:41
monkeymink:誤食....然後繼續orz...我是笨羊... 11/27 04:16
doris321:被甩會 甩人不會XD 11/27 06:14
key999888:打死都不吃 為什麼要吃!!! 11/27 12:22
cryma:過去兩年一直再重複吃同一株草,今年年中再度因為同樣的問題 11/27 13:25
cryma:分手。對方也是斷續會想聯絡我。但我對他已經心死了,那個人 11/27 13:27
cryma:永遠都不會真正願意珍惜我吧?所以他的訊息我幾乎都直接忽視 11/27 13:27
cryma:,也不會再想跟他複合了= =a 11/27 13:28
Eva0413:回頭草不新鮮 吃了會拉肚子 11/28 10:33
chobits0411:never back!! 11/30 21:08
Seirra:不會! 12/03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