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indywin:你是一隻好羊~拍拍 11/26 13:52
推 glommyday:不吃 絕對不吃 死都不吃 我為什麼要再回到那個只會讓我 11/26 13:52
→ glommyday:不斷受傷難過的框框!!!!!!!!!!!!!!! 11/26 13:52
推 jungjung:不要吃回頭草 原本的問題永遠都會存在的...這是過來人的 11/26 14:21
→ jungjung:血淚經驗 回頭不知幾次 最後由自己提出分手結束 11/26 14:22
推 kkq503:我也不會吃 回頭草 11/26 15:46
→ yingchen329:這種問題問誰都沒有用吧 還是要自己想清楚 我記得 11/26 16:09
→ yingchen329:我朋友說 看你比較承受得起後悔還是再痛一次 11/26 16:11
推 shinking:死都不吃 11/26 16:37
推 tzuchieh:不吃,前面的草原還很廣闊,都知道問題在哪了就別回去了 11/26 17:28
推 stu413:不要回去了 當下不懂得珍惜的人 失去了才想要 已經沒意義了 11/26 17:33
推 roxanne0418:打死不吃+1 11/26 17:35
推 aoilan:早知道那草有毒才會分的!!不能吃啊!! 11/26 18:16
→ cisg:死都不吃 + 1 11/26 18:30
推 gc9v:不吃 11/26 18:44
推 chochokiwi:絕對不吃 11/26 18:47
推 vul3hjo4:我有類似情況,不吃! 不用理他 11/26 20:26
推 caca:不吃回頭草+1 你們當初分手的原因有消失嗎= =" 11/26 20:30
推 witchcyr:不吃回頭草+1 11/26 20:41
推 jianene:吃過~但最後提分手的變自己~不會改的地方還是不會改啊ˊˋ 11/26 22:36
推 exparte:不要吃回頭草吧~~到底傷心難過的是你自己!! 11/26 22:49
推 q741326:不吃+1 11/26 22:58
推 serialbanana:誤食一次,不好吃~ 11/26 23:24
推 biscuitanny:超難吃的會拉肚子~絕對不吃! 11/26 23:33
推 arkin:哀 我也不想不吃阿~實在吃不下去~你懂這感覺嗎? 11/26 23:38
推 whynotbe:天塌下來都不吃! 11/27 00:41
→ monkeymink:誤食....然後繼續orz...我是笨羊... 11/27 04:16
推 doris321:被甩會 甩人不會XD 11/27 06:14
推 key999888:打死都不吃 為什麼要吃!!! 11/27 12:22
推 cryma:過去兩年一直再重複吃同一株草,今年年中再度因為同樣的問題 11/27 13:25
→ cryma:分手。對方也是斷續會想聯絡我。但我對他已經心死了,那個人 11/27 13:27
→ cryma:永遠都不會真正願意珍惜我吧?所以他的訊息我幾乎都直接忽視 11/27 13:27
→ cryma:,也不會再想跟他複合了= =a 11/27 13:28
推 Eva0413:回頭草不新鮮 吃了會拉肚子 11/28 10:33
推 chobits0411:never back!! 11/30 21:08
推 Seirra:不會! 12/03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