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一隻老羊,經過之前感情的洗鍊, 其實對於感情,反覆思量,到底還要不要付出很多, 可是在多方比較之下,其實付出還滿少的, 只是現在遇到了一隻蠍女,沒想到踩一次煞車還不夠, 還要用激近熄火的狀況的怠速,才能符合她的要求, 害的我真的無所適從,啊!!!愛一個人不就是要關心她嗎??? 難到就只是見面在兩個人的框框裡,其他的關心都是多餘的, 唉!!!被刺激到只要想到她現在好不好,眼皮跳上或跳下, 就可以知道她現在的狀況好壞,因為事後求證都是真的準, 有誰可以跟我說到底要怎麼辦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8.195.167
chibitsuyo:請加上文章類別~謝謝 12/12 21:25
※ 編輯: wolfj 來自: 223.139.219.45 (12/12 21:58)
glommyday:外面標題也要改,按大T,還有,你要改吐草,不能用心情 12/12 22:05
chibitsuyo:感謝glommyday教學^^ 12/12 23:32
glommyday:>/////////< 12/12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