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beingblue (啊啊!)
看板Aries
標題Re: [情報] 大放送:p 額滿了聶
時間Thu Dec 22 23:11:39 2011
※ 引述《ccarol (竹水綠)》之銘言:
: 卡片預計明天寄出
: 請大家這幾天留意一下家裡面的信箱嘿~
: 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嚕~
今天收到囉!
純手工的卡片耶!(我好久沒收到純手工的卡片了)
除了可以用一年,(好害怕中途會搞丟XDDD)
而且,還有貼心的紅點點~~
(就不爆太多雷了,
剩下沒說到的,就讓還沒收到的大家期待/想像一下好了)
謝謝ccarol大啦!
在為考研究所而苦讀的當下,真的感到很窩心!
(都快落淚了啦......)
--
「月冷南驛」:
http://s934159.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4.147
→ wentomankimo:大家都手工耶 這樣我的卡片顯得好low >口< 12/22 23:32
→ onbeingblue:我收到的卡片,不是交換卡片啦!樓上誤會了...... 12/23 00:30
→ wentomankimo:@_@" 12/23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