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12到了...真的好希望可以快快逆轉順。 在2011的最後2個月真的過得很慘!!! 在被提分手前分手了、研究所推三間沒一間上,連自己學校都不要自己! 煞時間似乎所有的壞運都找上門! 為什麼? 似乎分手後所有的好運都完結了…… 剛分手時還想著要複合...卻一邊說著謊言一邊和學妹慢慢靠近... 已經數不清為了她我們吵過幾次? 即使分手導因不是她, 想複合的你卻一直的向她靠近並跟我吵說你和她沒怎樣!後來,你說我沒資格管你 是,是我犯賤...是我還在在意你都是我... 分手那天在我面前哭得唏哩嘩啦的是你!!!是你,我第一次看到你哭。 曾經我以為你是因為真的很愛我~所以你真的哭得很傷心!!! 但才2個月~是啊!你真的就投向她的懷抱去了! 煞時間我懷疑你的眼淚是不是真的那麼虛偽? 愛我都是假的? 真的愛上了又怎麼會這麼輕易就放開我的手? 你們去的地方是我們寒假要去的地方 有沒有這麼諷刺? 我該清醒了真的! 我都知道... 但兩個月過了我還是放不開~還是一直想到你的好、想到那天哭得那樣慘的你... 我不會哭了也哭不出來了 但我可以拜託你嘛? 不要無時不刻出現在我腦海裡記憶裡~!!!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你從沒出現在我的記憶裡過...曾經那樣的有緣份...但現在卻都已經~ 你愛我的方式就是在我眼前跟其他女人那樣親密? 拜託不要再想了可以嘛? 不是說牡羊忘記一個人只要三天? 那為什麼我只要腦袋閒下來還是想著你在做什麼? 耶誕、跨年好熟悉,才一年就這樣物是人非。 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是最好的寫照吧! 現在的你哪還會心疼我,原來你的專情就是這樣子。 看的越清楚心卻越痛,越是在意! 只想躲著你不想看到你不想想到你、不想再去想那些記憶那些美好了... 可以哪天醒來突然不在意你了嗎? -- *  只想要,平凡的幸福。 每天能快樂的笑著,也是一種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3.98
caca:他騙你~你何必為難自己,趕快把他忘了,振作起來! 01/04 23:16
Acherry330:時間會把傷口敷上水泥...慢慢會好的 01/04 23:24
kuchipay:完全跟你一樣 Q_Q 2011過的好慘 01/04 23:48
style9456:看清楚卻還是沉淪真的很慘!想不通怎會換的這麼快... 01/05 00:12
style9456:2011上半年幸運的跟什麼一樣...年尾卻突然天崩地裂QQ 01/05 00:13
sakura0921:我也不只三天..我都六年了也還沒全忘:( 01/05 00:46
angel3258951:推不只三天..我分手一年半了還忘不掉 01/05 09:12
aquarius8253:哈~~我也一樣快2年了~~仍走不出這個牢龍>< 01/05 10:46
shan1028:曾經我的羊男 带著別的女生 去我們想去的地方 01/05 12:47
shan1028:當時狀態 未分手!!!!!! 01/05 12:47
kuchipay:真希望從來沒認識過蠍男~ 01/05 16:56
style9456:其實羊羊很專情的吧! 被看到的都是假象阿... 01/05 18:14
jasmineapple:羊羊只要愛上一個人就會全心全意的去愛 01/06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