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有夠沒梗XD 前兩年對我來說簡直是糟透了的兩年 被甩了、和好友大吵一架等等,混亂到不行 曾經我以為我真的沒辦法了,撐不下去了 曾經我整天除了哭好像其他事情都不會 曾經我連咩咩最重要的自尊都丟掉了 但我還是過來了,這兩年 今年很恰巧的,不論是星座還是生肖甚至生命靈數、心理測驗塔羅牌測驗 還去常去求的線上靈籤求了個籤 都說我的事業運很好,今年是收穫的一年、有努力就有收穫等等 上天都這樣幫我了,我不努力像話嗎:) 今年是我結束實習,終於要開始找工作、不斷考試的日子 期許自己更加努力、認真 事在人為 2012年一定會喜羊羊! 是芥末日也要上羊版!! 我愛羊版:))))) -- 咩咩小姐有塊地呀~咩呀綿羊油~~ 她在田裡養自己呀~咩呀綿羊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94.168
jake4funk:一起努力喔!!原PO關於羊的梗都好可愛XDDD 01/24 01:12
jake4funk:最後推最後一句 可愛又不失意義 認識很多羊女很獨立 01/24 01:13
jake4funk:真的是「養」自己:)) 01/24 01:13
kender:新年快樂!! 一起喜羊羊~~~ 01/24 10:41
kuchipay:今年一定要喜羊羊!! 01/24 10:45
uichin:一起喜羊羊: )) 01/24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