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are (伊咧?)
看板Aries
標題[吐草] 新年心希望喜羊羊
時間Tue Jan 24 01:00:05 2012
標題有夠沒梗XD
前兩年對我來說簡直是糟透了的兩年
被甩了、和好友大吵一架等等,混亂到不行
曾經我以為我真的沒辦法了,撐不下去了
曾經我整天除了哭好像其他事情都不會
曾經我連咩咩最重要的自尊都丟掉了
但我還是過來了,這兩年
今年很恰巧的,不論是星座還是生肖甚至生命靈數、心理測驗塔羅牌測驗
還去常去求的線上靈籤求了個籤
都說我的事業運很好,今年是收穫的一年、有努力就有收穫等等
上天都這樣幫我了,我不努力像話嗎:)
今年是我結束實習,終於要開始找工作、不斷考試的日子
期許自己更加努力、認真
事在人為
2012年一定會喜羊羊!
是芥末日也要上羊版!!
我愛羊版:)))))
--
咩咩小姐有塊地呀~咩呀綿羊油~~
她在田裡養自己呀~咩呀綿羊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94.168
→ jake4funk:一起努力喔!!原PO關於羊的梗都好可愛XDDD 01/24 01:12
→ jake4funk:最後推最後一句 可愛又不失意義 認識很多羊女很獨立 01/24 01:13
→ jake4funk:真的是「養」自己:)) 01/24 01:13
推 kender:新年快樂!! 一起喜羊羊~~~ 01/24 10:41
推 kuchipay:今年一定要喜羊羊!! 01/24 10:45
推 uichin:一起喜羊羊: )) 01/24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