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nti:這羊男對妳有感覺 不妨可以深入試探一下 01/31 13:26
推 nothing13:一定對你有意思 他已經出手了XDDDD 01/31 13:27
→ yanti:因為他做的舉動 根本是我對女生有好感時會做的舉動XD 01/31 13:28
→ LaVie326:他已經在出手了XDD 喜歡他的話做球給他打啊~ (茶) 01/31 13:30
推 kobe770403:中了 01/31 13:31
推 kgjames7:喜歡妳無誤~~ 01/31 14:29
推 ffmuteki9:哎…原來如此… 01/31 14:49
推 qron:此時不牽 更待何時 01/31 15:25
推 elephant999:有感覺十之八九就會這樣了 牽了 01/31 15:32
所以我應該要表示一下我的心意是嗎?@@?
這樣會不會突然太主動?!
還是就默默地不經意地拋球?
※ 編輯: bear199006 來自: 1.162.87.181 (01/31 15:33)
推 aroo:根據我25年的資歷 他對你有大大的好感 01/31 17:24
→ henrry60109:別懷疑 我羊男,她做的事跟我對我喜歡的人一樣 01/31 17:32
→ henrry60109:而且我喜歡的人也是雙子女....你描述的內容 01/31 17:33
→ henrry60109:跟我還有那位雙子女幾乎一模一樣 01/31 17:33
推 kosaku:羊男愛一個人是很明顯的,最怕對方感受不到 01/31 20:16
推 louis152334:感覺就是...你問的問題他不能答 01/31 23:08
→ louis152334:因為答案一說 可能就是告白了阿= = 01/31 23:08
推 Eddie67:羊男都"非常"直接且大膽~妳不用告白~他會很快跟妳告白~ 02/01 00:24
→ Eddie67:但是前提是妳要讓他知道妳單身喔~我也羊男~羊男有意思才會 02/01 00:27
→ Eddie67:約~沒啥感覺就不會約~但大多蠻好聊跟相處~沒中地雷的話 02/01 00:29
推 byakuinss:快衝一個~!!! 02/01 00:52
推 coralline:快牽!!!!!! 02/01 08:54
因為以前跟喜歡的男生告白過被拒絕後
我都不會再跟人告白了
我只會釋放出一些喜歡的訊息
這樣可以嗎XD
→ LaVie326:先跟妳說喔 妳不要太主動,因為羊男是獵人嘛! 讓他玩追逐 02/01 13:48
→ LaVie326:戰 妳也去享受他追妳的感覺 這樣羊男追到手後會比較珍惜 02/01 13:50
→ nra7346:追逐戰不能玩太久...... 02/01 14:17
→ nra7346:只要不是讓羊男覺得太刻意、太緊迫~主動一點都是無妨的~ 02/01 14:19
推 daniel414:你絕對沒有會錯意XDDDDDDDD 02/01 14:37
→ LaVie326:他如果真的喜歡 放點鉤子給他追,他就會窮追不捨的XD 02/01 15:50
→ LaVie326:我就因為這樣追過一個人一年半左右XD 02/01 15:51
→ nra7346:那有追到嗎?有的話就真是恭禧~ 02/01 15:52
→ LaVie326:沒有 哈哈哈 那時完全就是個"剪不斷理還亂"的狀況 02/01 16:48
不能追太久?
可是我上面有提到的期限
這會讓他覺得追太久嗎@@
※ 編輯: bear199006 來自: 1.162.52.153 (02/01 20:24)
→ LaVie326:他已經在打探妳的感情世界啦~ XDD 這麼明顯.. 02/01 22:45
→ LaVie326:還有 "時機到了我就會跟你說的"這句話我用過XDDDDDDD 02/01 22:47
→ LaVie326:因為主角就是那個本人 02/01 22:48
→ LaVie326:所以說了就破功了 才只好說"時機到了我就會跟你說的" 02/01 22:53
推 nra7346:因為羊雖然鍥而不捨~但終究耐性有限~ 02/02 10:06
→ nra7346:特別是如果他常常被這樣搞~那應該會很痛恨這種事~@@ 02/02 10:08
這樣我到底是該怎麼做呢???
會很希望能被好好珍惜 畢竟我前面前男友對我不是很好
這次難得遇見這麼好的人 會讓我不想錯過...
但是又不希望因為一直讓他追到沒耐心
而錯過一個可能是對的人 >__<
※ 編輯: bear199006 來自: 1.162.78.25 (02/02 10:52)
※ 編輯: bear199006 來自: 1.162.78.25 (02/02 11:08)
推 hh440977:恭喜 快牽回家 02/02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