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羊男是一個我在營隊認識的朋友 在營隊時其實都沒有什麼交集 後來到了九月、十月吧 剛好看到他的fb所以就加他了 之後我們就一直聊天、東扯西扯的 總之滿開心的 後來因緣際會下就約好要一起去吃飯 吃飯當天還順便逛街整個很愉快(而且他對我很溫柔 我第一次遇到男生對我這麼好) 然後我們就愈聊愈多 到這一陣子開始覺得他是一個很能夠信任的人 所以就把很多我心裡的難過的事情跟他吐苦水 他也很溫柔地聽我說 給我建議 (他有時也會跟我說覺得很心疼我之類的話 讓我有點害羞...) 接著今年過年時我剛好經過他老家 順便去拜訪了他 他就找我去看電影 因為本人對於槍戰之類的段落常常會感到很害怕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反正類似橋段我就縮了起來 結果他突然就抱住我 還一直幫我揉手 要我不要害怕之類的 (當時真有點小小害羞XD) (雖然出來之後我們還是會互相吐嘈:p) 之後呢 又剛好發生一些讓我難過的事情 當天晚上羊男一直聽我說 (而且不怕電話費暴漲似的 幾乎都是他打給我) 隔天還從他老家來找我陪我吃飯 然後陪我等完公車又自己回去了 我跟他道謝 他還說:是他自己想這麼做的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 有時候要跟他講到他的現在感情的事情時(現在喜歡的人之類的) 他常常會欲言又止 不然就是會說 時機到了我就會跟你說的 如此之類的話~ 不過有時候他又會主動問我說:你說你看人都要看很久才要跟他在一起 那你要看多久? 我就會說:我覺得如果認識個一年比較安心吧?你問這幹嘛? 他就會又不太說話了 就說沒事 還有因為我真的很謝謝他聽我說話 陪我去玩所以就寫信給他 跟他謝謝 並且跟他說:我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你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他回我說:我...我會一直好好對你 不管我們是怎樣的關係 我都會好好對你 總之情況大概就是這樣 這是第一次遇到這麼溫柔體貼的男生 不過我又有點怕說是不是我會錯意了? 會不會對方只是把我當好朋友呢? 因為我有時還真的會因為這些舉動有點心跳加速>///< p.s.羊男大我六歲 還有我是雙子女一枚:)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我應該要怎麼做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87.181 ※ 編輯: bear199006 來自: 1.162.87.181 (01/31 12:47)
yanti:這羊男對妳有感覺 不妨可以深入試探一下 01/31 13:26
nothing13:一定對你有意思 他已經出手了XDDDD 01/31 13:27
yanti:因為他做的舉動 根本是我對女生有好感時會做的舉動XD 01/31 13:28
LaVie326:他已經在出手了XDD 喜歡他的話做球給他打啊~ (茶) 01/31 13:30
kobe770403:中了 01/31 13:31
kgjames7:喜歡妳無誤~~ 01/31 14:29
ffmuteki9:哎…原來如此… 01/31 14:49
qron:此時不牽 更待何時 01/31 15:25
elephant999:有感覺十之八九就會這樣了 牽了 01/31 15:32
所以我應該要表示一下我的心意是嗎?@@? 這樣會不會突然太主動?! 還是就默默地不經意地拋球? ※ 編輯: bear199006 來自: 1.162.87.181 (01/31 15:33)
aroo:根據我25年的資歷 他對你有大大的好感 01/31 17:24
henrry60109:別懷疑 我羊男,她做的事跟我對我喜歡的人一樣 01/31 17:32
henrry60109:而且我喜歡的人也是雙子女....你描述的內容 01/31 17:33
henrry60109:跟我還有那位雙子女幾乎一模一樣 01/31 17:33
kosaku:羊男愛一個人是很明顯的,最怕對方感受不到 01/31 20:16
louis152334:感覺就是...你問的問題他不能答 01/31 23:08
louis152334:因為答案一說 可能就是告白了阿= = 01/31 23:08
Eddie67:羊男都"非常"直接且大膽~妳不用告白~他會很快跟妳告白~ 02/01 00:24
Eddie67:但是前提是妳要讓他知道妳單身喔~我也羊男~羊男有意思才會 02/01 00:27
Eddie67:約~沒啥感覺就不會約~但大多蠻好聊跟相處~沒中地雷的話 02/01 00:29
byakuinss:快衝一個~!!! 02/01 00:52
coralline:快牽!!!!!! 02/01 08:54
因為以前跟喜歡的男生告白過被拒絕後 我都不會再跟人告白了 我只會釋放出一些喜歡的訊息 這樣可以嗎XD
LaVie326:先跟妳說喔 妳不要太主動,因為羊男是獵人嘛! 讓他玩追逐 02/01 13:48
LaVie326:戰 妳也去享受他追妳的感覺 這樣羊男追到手後會比較珍惜 02/01 13:50
nra7346:追逐戰不能玩太久...... 02/01 14:17
nra7346:只要不是讓羊男覺得太刻意、太緊迫~主動一點都是無妨的~ 02/01 14:19
daniel414:你絕對沒有會錯意XDDDDDDDD 02/01 14:37
LaVie326:他如果真的喜歡 放點鉤子給他追,他就會窮追不捨的XD 02/01 15:50
LaVie326:我就因為這樣追過一個人一年半左右XD 02/01 15:51
nra7346:那有追到嗎?有的話就真是恭禧~ 02/01 15:52
LaVie326:沒有 哈哈哈 那時完全就是個"剪不斷理還亂"的狀況 02/01 16:48
不能追太久? 可是我上面有提到的期限 這會讓他覺得追太久嗎@@ ※ 編輯: bear199006 來自: 1.162.52.153 (02/01 20:24)
LaVie326:他已經在打探妳的感情世界啦~ XDD 這麼明顯.. 02/01 22:45
LaVie326:還有 "時機到了我就會跟你說的"這句話我用過XDDDDDDD 02/01 22:47
LaVie326:因為主角就是那個本人 02/01 22:48
LaVie326:所以說了就破功了 才只好說"時機到了我就會跟你說的" 02/01 22:53
nra7346:因為羊雖然鍥而不捨~但終究耐性有限~ 02/02 10:06
nra7346:特別是如果他常常被這樣搞~那應該會很痛恨這種事~@@ 02/02 10:08
這樣我到底是該怎麼做呢??? 會很希望能被好好珍惜 畢竟我前面前男友對我不是很好 這次難得遇見這麼好的人 會讓我不想錯過... 但是又不希望因為一直讓他追到沒耐心 而錯過一個可能是對的人 >__< ※ 編輯: bear199006 來自: 1.162.78.25 (02/02 10:52) ※ 編輯: bear199006 來自: 1.162.78.25 (02/02 11:08)
hh440977:恭喜 快牽回家 02/02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