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nene (jianene)
看板Aries
標題[吐草] 筆友版的3月生日卡活動....
時間Tue Feb 14 01:56:41 2012
剛剛看到筆友版3月生日卡片的活動
好想收到卡片也好想寫卡片喔!!!
正想推文回報自己的生日
結果....................沒有權限啊啊啊啊啊啊!!!!!
(發表20篇文...我才5篇~>_<~)
********************** 否極泰來的分隔線 ************************
話說
去年的最後一天吐了很多草
羊版真的好溫馨的說 一切都會否極泰來
過一個厭惡的100年 也一年沒工作的原po
本來計畫過完年後要開始找工作了
還跟朋友借了自傳來參考= =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自傳很討厭嘛~"~)
於是就這麼剛剛好 舊的自傳都還沒修改完 新的工作就從天而降*^◎^*
前主管問我願不願意回去幫忙代一個同事的班半年
剛好那位同事的工作內容是我沒做過但想學卻沒機會的
所以什麼細節連薪水都還沒問就答應了一.一
不過好在原po從來就不是很在意薪水這件事 錢夠花就好了
但事後談論細節時主管給我一個讓我滿意的數字:)
然後離正式上班還有一個多月
所以還可以逍遙一陣子......才怪= =
在家裡附近找了打工的餐飲業 想說正式上班後假日也可以兼兼差
目前能排班就排班 多賺一天是一天 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還有報名內湖大學的日文課在下週也要正式開課了
(硬是要逼自己離開士林往外跑一點~但其實也很近( ̄▽ ̄#) )
一整個就很充實的感覺~ * *\( ̄▽ ̄)/** ~
好期待重新開始的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轉圈~~)
至於感情持續空窗ing...(朝第3年邁近感覺好像快習慣了= =?)
反正過年抽的籤不是好籤
玩的一些小測驗也都顯示今年沒啥好桃花ˊˋ
所以就...放寬心吧-_-
但是明天的閃光節還是要出去走走走啊!!!
一個人看電影也是可以很愜意~
吃大餐的計劃被肚子上的肥肉嚇到還是取消好了......
祝大家有情人沒情人通通過一個開心閃光節
畢竟這幾天天氣那麼好不要浪費了你們說是不是!!!!!!!
*********************最後還是要回到主題一下**************************
我還是想收生日卡片啊啊啊啊啊~~~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65.187
推 qron:筆友版怎麼走啊 好酷 02/14 08:39
推 littlecristy:我也想參加說,不過非筆友板,是我們自己的牡羊版^^ 02/14 09:56
→ meglove:搜尋penpal 02/14 10:32
→ jianene:是因為情人節所以12星座通通沒版標嘛???我還以為我走錯= = 02/14 10:43
→ jianene:羊版的生日卡活動...不知道版主願不願辦ㄟ@@~ 02/14 10:44
→ jianene:以前不知道有沒有過-_- 02/14 10:44
推 qron:有喔 之前有辦過羊版生日卡活動 我有參加到 02/14 11:09
推 exparte:羊板有辦過歐~我有寄卡片給板友,不過我自己沒有收到.... 02/14 16:11
推 littlecristy:不知道今年是否能再來一次牡羊月?版主或是誰,有人願 02/14 17:46
→ littlecristy:意辦活動嗎? 02/14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