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omatomato (美好的開始)
看板
Aromatherapy
標題
Re: 請問OR這個牌子
時間
Sat Apr 2 11:14:45 2005
※ 引述《kilhi (精靈)》之銘言:
: 在牛爾的書上說OR的精油是有機精油
: 我在新光三越A8館試聞真的很香
: 想請問用過的人的感想
可以用的很安心, 因為她們家的精油真的是天然的,和其他家的相比味道也比較持久 我曾經用OR跟其他家的精油同時滴在面紙上 靜置一段時間時,OR的精油不易在面紙上留下痕跡, 但其他家的會留下油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26.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