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在出血,雖然是點狀,咖啡色的血跡 醫生說:只要不是鮮紅色的血就比較不用擔心 也開了黃體素讓我安胎,但是黃體素讓我ㄧ整天都昏昏沉沉 網路上偶然看到有人用貞潔樹安胎 但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哪裡可以買到貞潔樹精油? 想請教哪裡可以買得到貞潔樹嗎? 已經逛了兩個網站(乖媽&florial)都缺貨 肯園要預購,也不知道何時拿得到(因為我現在需要呀) 或者有人推薦肯園的哪一支複方嗎?譬如酒神可以嗎? -- 如果你能遇到天使 你會祈求什麼樣的幸福 一個天使能給予什麼樣的幸福 一個人又能要求什麼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09.164
yhy:說實話 平常沒有用油習慣的人 真的不建議懷孕用精油 10/06 18:01
yhy:但茉莉絲卡跟muller目前都有貨~~ 不過還是找有經驗的芳療師幫 10/06 18:04
yhy:你評估一下吧 10/06 18:04
daytime:其實安胎就是多躺多休息 我躺了九個月 10/06 18:45
rreenn:酒神花園懷孕後期才能用喔 10/06 20:38
feathery:安胎請讓醫師來處理,不要自行用油 10/06 22:04
missrainblog:我自己平時是常常用油,還沒驗孕出來之前也是用很兇 10/06 22:10
missrainblog:我知道懷孕有某些油不能用,所以酒神不能在初期用? 10/06 22:12
Tournesolchi:初期最好都小心些吧,擦擦植物油做保養就好了 10/06 22:59
missrainblog:剛剛請教了芳療老師,答案是不能用貞潔樹.... 10/06 23:01
limingbalm:建議你還是去看醫生安胎最好 10/06 23:31
lm51:我當初看西醫吃黃體素安胎沒辦法完全止血,也是會有咖啡色的 10/07 09:34
lm51:少量出血,後來吃中藥吃了兩、三帖就止住了,建議找信任的中 10/07 09:35
lm51:醫試試。 10/07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