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hy:說實話 平常沒有用油習慣的人 真的不建議懷孕用精油 10/06 18:01
推 yhy:但茉莉絲卡跟muller目前都有貨~~ 不過還是找有經驗的芳療師幫 10/06 18:04
→ yhy:你評估一下吧 10/06 18:04
推 daytime:其實安胎就是多躺多休息 我躺了九個月 10/06 18:45
推 rreenn:酒神花園懷孕後期才能用喔 10/06 20:38
推 feathery:安胎請讓醫師來處理,不要自行用油 10/06 22:04
→ missrainblog:我自己平時是常常用油,還沒驗孕出來之前也是用很兇 10/06 22:10
→ missrainblog:我知道懷孕有某些油不能用,所以酒神不能在初期用? 10/06 22:12
推 Tournesolchi:初期最好都小心些吧,擦擦植物油做保養就好了 10/06 22:59
→ missrainblog:剛剛請教了芳療老師,答案是不能用貞潔樹.... 10/06 23:01
推 limingbalm:建議你還是去看醫生安胎最好 10/06 23:31
推 lm51:我當初看西醫吃黃體素安胎沒辦法完全止血,也是會有咖啡色的 10/07 09:34
→ lm51:少量出血,後來吃中藥吃了兩、三帖就止住了,建議找信任的中 10/07 09:35
→ lm51:醫試試。 10/07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