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精油的新手 前一陣子買了ayudhi的單方跟複方精油 單方是甜橙 複方是清晨花朵 內含佛手柑 花梨木 依蘭 誤打誤撞沒試聞過卻是我還算喜歡的味道 因為上次買的都很滿意 於是這幾天又興沖沖下單買了ayudhi的複方 分別是三溫暖 內含南歐海松 膠冷杉 迷迭香 藍膠尤佳利 西伯利亞冷杉 白千層 還有早晨之光 內含摩洛哥玫瑰 香草 橙 本來以為這次選的味道我應該也會很喜歡 哪知道今天滿心歡喜的打開來聞 味道都沒有很喜歡 而且還伴隨著頭痛噁心... 於是我想說用擴香石不知道會不會好點 結果還是一樣 > < 摩洛哥玫瑰 香草 橙感覺會是很歡樂有點甜甜的味道 嗚 卻跟我想的大相逕庭 還好今天還有買一隻甜醒目薰衣草 這個安慰了我的心靈 我知道自己是偏好柑橘類的味道 像是檸檬 葡萄柚 這次想嘗試花香類和樹木類 卻不得其門 下次我還是乖乖買檸檬苦橙之類好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8.17 ※ 編輯: sodaparadise 來自: 218.166.8.17 (10/08 22:01)
HatsuneMZK:有柑橘感的複方我覺得香氣魔術還不錯 10/09 00:08
HatsuneMZK:配方裡面也有甜醒目薰衣草 其他還有天竺葵(沒寫明種類 10/09 00:10
HatsuneMZK:剛剛看的是瓶身XD 去茉家網站看的成分是: 10/09 00:11
HatsuneMZK:特級薰衣草/橘/玫瑰天竺葵/甜醒目薰衣草 可以參考看看 10/09 00:11
sodaparadise:香氣魔術? 看起來很不錯 下次我會列入考慮清單的:) 10/09 00:45
chenpt:早晨之光我倒是還滿愛的,香味真的是因人而異阿:) 10/09 22:26
beedees:我也喜歡早晨之光說~~~ 10/12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