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lemichelle:我曾經看過有篇文章說,薰衣草的味道基本上人人都喜 11/05 21:27
→ ellemichelle:歡,除了那些跟母親有潛意識不合或傷害的人。 11/05 21:28
→ ellemichelle:所以我想蘋果一定很愛媽媽所以也會很愛薰衣草的:) 11/05 21:28
→ ellemichelle:我個人是覺得這說法還挺準的,在我比較大比較能釋懷 11/05 21:29
→ ellemichelle:媽媽的無心之過時,才開始比較喜歡薰衣草的味道:) 11/05 21:30
→ miau2:...我討厭薰衣草,但跟母親的關係很好耶^^;; 11/05 21:30
推 phenol:這寶寶真好命阿 羨慕唷~~~ 11/05 21:36
推 rositaloveA:我以前一直很討厭薰衣草 可是我跟媽媽一直都很好啊QQ 11/05 21:44
推 ellemichelle:不好意思...是因為我剛好有看到,真抱歉>"< 11/05 22:17
→ ellemichelle:不過我看植物人格上的說法是"薰衣草代表被無條件的 11/05 22:20
→ ellemichelle:和絕對的愛包圍"所以會因為和母親愛恨糾葛過深,而有 11/05 22:22
→ ellemichelle:防衛機制,所以會本能排斥這個味道。 11/05 22:22
→ ellemichelle:不過在我本人頗準就是XD 11/05 22:23
→ sophie0927:其實,所有的說法都是統計,不是絕對,1樓e大的說法 11/05 22:23
→ sophie0927:其實也只是跟大家分享他看過的內容阿~ 11/05 22:24
→ sophie0927:這就像心理測驗一樣,參考就好阿~:D 11/05 22:24
→ sophie0927:倒是說,我覺得薰衣草就像芳療師那種溫暖溫柔的關懷 11/05 22:25
→ sophie0927:我喜歡、我的孩子也很喜歡,不過,味道就是主觀的感受 11/05 22:25
→ sophie0927:就像人會有人喜歡也會有人討厭,很正常的啦!:D 11/05 22:26
推 ellemichelle:我是又愛又怕 ^^" 11/05 22:27
→ ellemichelle:謝謝蘇菲大的解釋,圓滿多了,感謝!!! 11/05 22:28
推 hallam:瓶果好幸福喔^^* 11/08 18:35
推 Naomi72:e大的說法我有聽過唷 我超愛薰衣草 也超愛我媽:D 01/12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