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enyao63 (chienyao)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發問] 擴香石會不會很危險
時間Fri Nov 19 10:24:22 2010
這幾個月來常逛芳療版~~終於被燒到了
趁著周年慶殺去敗了一些精油~~
回到家才發現以前的精油燈被我摔破了~=.=
現在看擴香石 爬文後好像茉莉斯卡的擴香石蠻多人用的
Y拍上也看到有兩家相似的東西
不知有沒有版有用過 比較推薦哪種
有深盤.淺盤 車用擴香效果不知好不好?
請幫我給些意見~~^^ 謝謝
茉莉斯卡:
http://www.moriska.com.tw/ecshop/goods.php?id=496
Y拍賣家1: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1984028?u=jessica4130
Y拍賣家2: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9171812?u=david_yang111
車用擴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2463590?u=david_yang111
---------------------------------------------------------
昨天到伊聖詩買了幾罐精油+禮卷(完全失心瘋)
不知在現場是不是聞太多罐
下樓時覺得頭脹脹暈暈的
心跳加快有點新悸
因為有幾瓶一聞覺得味道有點不適合 太.......濃烈
可能味道不適合所以身體覺得不舒服
或者短時間聞太多精油所以不舒服~~@@
因為是新手 也不知該如何挑精油
櫃姐推薦我幾瓶鼻子過敏跟放鬆的(也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就挑了4瓶覺得可以接受的
(薰衣玫瑰(成分:愈療木.天竺葵) 野薑茉莉(依蘭依籃.檸檬) 這兩個買一送一)
盛夏光年(放鬆 成分:有機薰衣草.檸檬草) 夏夜晚風(過敏 成分:檸檬.迷迭香)
還買了30ML的無理頭(原本要買9ML)怎莫名其妙買了30ML~~@@
原本我都用Bath & body works 舒眠精油棒
發現跟無理頭的味道很像 只是Bath & body works的味道比較甜
發現我幾乎都選擇有薰衣草的~~
只是很好奇這些薰衣草的味道跟歐舒丹的薰衣草不太一樣
哇 .....打了一推 超級新手的我打了一堆跟標題無關的 呵呵
文章太常請自動略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2.193
→ chienyao63:家裡有小孩怕擴香石會過燙.有看到店家說可觸摸.真的嗎 11/19 10:27
推 chromate:真的…不過伊聖詩的東西,不是純芳療產品 11/19 10:36
→ sallycute:其實擴香石不會很燙阿 如果不是持續觸摸應該還好 11/19 10:38
→ chienyao63:可以下手買了~~謝謝 11/19 12:21
推 loveangler:很危險! 買了以後就會敗家買一堆油! 很危險! 11/19 12:27
→ maoapple:樓上說的極是!!!! 11/19 13:19
推 cyic:那請問哪些家的東西是純芳療產品啊@_@/ 11/19 13:50
推 loveangler:樓上可以參考精華區的推薦敗家區 11/19 14:03
→ loveangler:13. ◆ [敗家聖地] 產品 <--裡頭很多資料 11/19 14:03
推 illiway:我上禮拜在新竹遠百也買了無理頭30ml 11/19 14:24
→ illiway:因為10ml竟然缺貨 我是第一次到伊聖詩 總覺得他們小姐很冷 11/19 14:24
→ chienyao63:我也是第一次去~昨天遇到的小姐蠻親切的~~所以才花一堆 11/19 14:49
→ chienyao63:錢~不過昨晚睡前塗無理頭~~很好入眠~又沒做夢~~很舒服 11/19 14:50
推 shako1023:精油是條不歸路,買下去就會停不了~~ 11/19 15:46
推 hina7:不歸路+1~~~ 11/2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