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邊有一瓶於今年五月過期的檸檬橄欖油 全新未開封 茉家的 我是不敢拿來喝了 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拿來當基底油按摩身體勒 不然我也不知道這瓶要怎麼處理了 謝謝大家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35.37
victory01:應該可以拿來做肥皂吧.. 12/11 18:29
sophie0927:可以調護髮洗髮精http://0rz.tw/G6GXW 12/11 18:31
neko0202:可是我不會做皂....:p 12/11 19:59
neko0202:感謝蘇菲的建議...不錯喔!!又簡單...^^ 12/11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