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ko0202 (最初的起點)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發問] 過期的檸檬橄欖油還可以用嗎?
時間Fri Dec 10 19:11:59 2010
手邊有一瓶於今年五月過期的檸檬橄欖油
全新未開封 茉家的
我是不敢拿來喝了
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拿來當基底油按摩身體勒
不然我也不知道這瓶要怎麼處理了
謝謝大家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35.37
→ victory01:應該可以拿來做肥皂吧.. 12/11 18:29
→ neko0202:可是我不會做皂....:p 12/11 19:59
→ neko0202:感謝蘇菲的建議...不錯喔!!又簡單...^^ 12/11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