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開始喝精衛聖油, 昨天因為是一睡醒就喝,所以雖然有點噁心,還是順利的度過一天, 今天因為早上起床手機怪怪的,跟客服人員講電話,又東弄西弄的, 空腹一小時才喝油,但是今天反應比較激烈= = 喝下去就有點想吐~趕快喝水,自我激勵說~沒事兒沒事我最喜歡喝油了, 喝完我過敏就會改善!!!之類的話, 但是在等待進食的空腹過程中,我覺得有點不舒服,會打隔,然後會有精衛的味道~ 所以決定買空膠囊來裝他~ 想請問這樣我是用無菌低管把油吸出來~再裝到膠囊裡嗎? 一顆要裝多少的量呢? 還想問一下我現在有兩瓶精衛~我一次裝完~每天吃一顆,還是一次裝一瓶~ 分裝後的油會不會容易壞掉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4.27
Urmila:裝藥粉的膠囊不能裝油吧~ 01/09 16:22
Voglia:習慣就好了 喝油初心者有時候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 最討厭 01/09 19:03
Voglia:油的我剛開始喝時只要油一滑入喉嚨馬上就會乾嘔 習慣了 01/09 19:03
Voglia:會好很多 喝油的時候可以把頭抬高舌頭抵著下顎讓油直接滑 01/09 19:04
Voglia:入 喝油的時候必須要品嘗到油的味道 因為這樣你才知道 01/09 19:04
Voglia:你喝下肚的油品質好不好、新不新鮮、甚至有沒有變質壞掉 01/09 19:04
Voglia:裝膠囊是比較方便 但並不是解決之道 01/09 19:05
Voglia:(不過如果喝之前再裝進膠囊就沒有怕油壞掉的問題了) 01/09 19:10
Lasia:我也是乾嘔啊>< 不過我會努力~我希望喝油可以改善過敏體質 01/09 19:27
Lasia:我沒辦法直接滑入耶~我會先放在口中在一口氣吞下 01/09 19:28
Voglia:嚥的動作一定會有 我剛開始是盡量減少油在口腔裡亂滑的 01/09 19:36
Voglia:區域 舌頭壓低頭抬高直接把油滴到喉嚨前面的舌根 01/09 19:36
Voglia:很快就可以喝下去了 喝油多少可以改善體質 不過要一段時 01/09 19:36
Voglia:間之後才看得出成效 在那之前要堅持下去喔! 01/09 19:37
Voglia:可以參考看看這篇 #1D3Qf1Qe 01/09 19:40
Lasia:我買了兩罐!!預計喝完精衛要改喝酒神~兩個月後再換回 01/09 19:43
Voglia:現在的天氣還很ok 熱一點的話就要盡快把油喝光 :D 01/09 21:16
brillante:先前一位朋友說過可以請他親戚家工廠代裝耶...... 01/09 23:46
brillante:只是不知道要跑衛生機關哪些程序才可以合法裝填就是 01/09 23:46
greenfetish:之前上課是說混進粉中裝,可是我忘記是哪種粉了 orz 01/10 11:54
co33:精衛聖油的味道覺得很適合拿來沾麵包吃,挺香的 01/10 18:45
jwl:greenfetish:是混進綠茶粉嗎? 01/10 19:47
callmecow:試試看滴在土司上吃 01/15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