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想推文,內容有點多就乾脆回文 Orz 請問你家的通風管道是下圖中的紅色或綠色類型? http://www.iosh.gov.tw/UserFiles2/Image/newsletter/92/shp92-2-3.JPG
http://tinyurl.com/6fmsvew 如果是綠色,解決辦法很簡單,只需要在出風口加裝抽風機即可, 但根據內文判斷,我猜你家應該是屬於紅色類型, 兩個解決方法提供給你參考, 一是直接封閉進氣孔,但仍須考量整體排氣與安全, 二是加裝高功率排氣扇(需考慮接合處氣密),將原本管道進氣強迫更改為窗戶進氣, 若無法進行相關施工,建議購買能產生負離子的空氣清淨機, 由於空氣中的灰塵與氣味分子可與負離子結合而沉降至地面, 因此可達到清淨效果. 不建議使用只有活性炭的空氣清淨機,它只能維持短時間空氣清新, 當活性碳吸附氣味分子達飽和時就會失去除臭效果. 以上屬個人拙見,歡迎其他高手補充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82.174
ioryn:好專業的回答~ 03/07 20:43
searea123:謝謝回答QAQ 目前我爸是說要裝風扇得上報管委會...但大 03/07 21:00
searea123:家不想花錢是一定的,我們家自己支出安裝費跟整年的風扇 03/07 21:01
searea123:電費也非常難僑~"~ 我們會再研究看看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03/07 21:01
searea123:真的非常感謝!!! 03/07 21:02
libeloni:要不要試試Airfree據說很強大! 03/07 22:07
salugoku:芳療工作室需要營業執照嗎?不然檢舉他看看~~~:P 03/07 22:18
afria:了解一下隔壁到底在用什麼東西吧~覺得不單純... 03/08 00:23
ioryn:推上門去了解一下好了,問那位芳療師有沒有辦法幫你媽治過敏 03/08 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