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lilah:其實我同意這篇 雖然互相要體諒 可是...... 03/21 11:17
→ Delilah:也許只是眾多客人中的一時疏忽 但對那位客人經驗就是100% 03/21 11:17
推 LOLIVA:聽你的講法讓我感覺根本很糟糕 已經稱不上服務業了.... 03/21 11:20
→ LOLIVA:至少連服務業的待客之道都沒有~ 拍拍原po 03/21 11:21
推 pendereee:熟客不用開空調也可以聊得開心,不熟的真的要注意一點. 03/21 11:54
→ tivo:喔 然後呢 你想表達什麼呢?? 03/21 11:58
推 pendereee:怎麼了?我的表達錯了嗎?不好意思...我是說待客之道很重 03/21 12:02
→ pendereee:要啊 03/21 12:03
推 nazumi0817:您的不滿我們已經深刻的感受到,也很遺憾無法提供讓您 03/21 12:07
→ nazumi0817:滿意的服務,祝福您能夠尋覓到喜歡的店家以及合適的產 03/21 12:07
→ nazumi0817:品,謝謝:) 03/21 12:07
推 chwu66:(翻譯)不爽不要買 本店不差你這個客人 03/21 12:16
推 brillante:我比較想知道這位店員小姐是把自己歸為服務業還是僅僅單 03/21 12:18
→ brillante:純的販售業,如同雜貨店一般顧客要什麼就拿下來這樣? 03/21 12:18
→ brillante:我相信已我接觸過的Feyond老師絕對不會希望是後者。 03/21 12:20
→ brillante:而我「個人」覺得,妳太把自己對芳療產品不熟悉的焦慮投 03/21 12:20
→ brillante:射到顧客身上了。 03/21 12:21
推 pendereee:有實體店面的店家真的不能漠視這個問題 03/21 12:23
→ brillante:看妳先前的文章並不是完全不懂到只能要求顧客去拿書來看 03/21 12:23
推 greenfetish:哇,店員真的說不爽不要買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03/21 12:24
→ brillante:妳懂純露花精精油,也有過一些深刻的體認。 03/21 12:24
→ brillante:為何不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呢? 03/21 12:24
推 brillante:況且,即便是芳療師去買,也有可能需要妳介紹產品啊!! 03/21 12:27
推 ioryn:與其事後再立刻上來道歉嗆聲,為何不多用點心在工作時咧? 03/21 12:32
→ ioryn:我覺得這位店員需要改進的不是芳療專業,而是待客之道... 03/21 12:54
→ ioryn:就算對精油純露花精的療效不清楚,至少也該清楚自家商品有哪 03/21 12:55
→ ioryn:些、擺在什麼地方,是否能提供試聞等等的~我覺得賣精油的店 03/21 12:56
→ ioryn:那麼多,為什麼根本被貼上來抱怨的比例偏高..快踩到板龜了>< 03/21 12:57
推 rreenn:我前幾天有打電話去問產品, 也是感覺店員雖然沒有不禮貌 03/21 13:05
→ rreenn:但也是非常的沒有熱忱...一副很虛想快速打發客人的感覺XD 03/21 13:05
→ rreenn:身為店員應該要想辦法多了解自己店內的產品.... 03/21 13:06
→ rreenn:咦忽然發現我以前很愛閱讀店員小姐的網誌^^ 加油妳可以的~ 03/21 13:10
→ tivo:樓上可以站內信給我以前店員的網誌嗎??? 03/21 13:29
→ rreenn:簽名檔裡面有喔 03/21 13:48
推 enjoysb74:沒想到生活上愛嗆人連對工作也這樣,真讓人失望 03/21 18:06
推 yhhy:推 chwu66:(翻譯)不爽不要買 本店不差你這個客人 03/21 18:11
推 remeses:.......店員要這樣回不如不要回 真令人生氣 03/21 19:29
→ Lenore:從上次事件就覺得不想去根本 雖然我在台南..寧願一年回台北 03/21 22:16
→ Lenore:一次的機會去台北買算了 特別是客服跟熟客還會威脅要告人 03/21 22:17
→ Lenore:這家店的店員跟客服對於負面宣傳做得真是不遺餘力 03/21 22:18
推 tienlee:店員服務差強人意是事實,但她已經道歉,推文中過度翻譯跟 03/21 22:48
→ tienlee:解讀,難道就是中肯的香民嗎? 03/21 22:49
→ lblskr:…自已人護航… 03/21 23:13
推 remeses:要請吃河蟹嗎 科科科 03/21 23:29
推 verollny:但他的道歉很酸阿....沒有感受到誠意 03/21 23:47
推 fujizaki:我真的感覺不到道歉的感覺,整篇文章比較像是在辯解 03/22 01:40
→ fujizaki:我沒有錯我沒有錯,一具誠心的對不起很難嗎? 03/22 01:40
推 hugo555232:越描越黑...沒有上來回文或許還比較好點... 03/22 11:39
→ hugo555232:不知道n大上來po的這些字、根本內部是不是都知道 03/22 11:41
→ hugo555232:這樣貿然發言...對根本不太好阿.... 03/22 11:54
→ Lenore:不好意思,賣精油的店多得是,從板上我看到的這三次抱怨文來 03/22 13:46
→ Lenore:說,這家店我真的不會想去,要買東西還得帶錄音筆免得被告,被 03/22 13:47
→ Lenore:熟客跳出來指責的店....嗯,買個精油而已,不需要這麼犯賤吧 03/22 13:49
→ Lenore:很多事本來就是一個爽字。 03/22 13:50
推 Sva:我只覺得一個店員讓一整間公司黑掉,老闆到底在幹麻阿? 03/23 04:37
推 berrykuo:我第一次去根本時,說實在也覺得小姐不是太熱忱,有時我 03/24 10:55
→ berrykuo:覺得熱忱比專業重要多了.. 03/24 10:57
推 berrykuo:不過第二次去有好很多,我覺得小姐應該是不太懂得怎樣接 03/24 11:00
→ berrykuo:待客人.. 03/24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