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omathera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azumi0817 (根本駐店小香民)》之銘言: : 您好,我是昨天的店員Rita。 : 昨天您入店內的時候我正在招呼一位太太, : 她想買按摩肩頸用的按摩油, : 因為太太的視力不好,但又想知道複方裡面的成分, : 因此我跟在旁邊念給她聽。 : 疏忽了對您的接待,實在很抱歉。 結帳過後過來打個招呼開個空調有很難嗎??? 前面有版友說只有茶水,我不是在意那個茶水但是感覺真的很差 直接丟人家在那裡看是怎樣??? 冷門的產品你拿出來給我看了沒有?? : 不過先前Feyond老師要我在版上發了一篇公告, : 若您有興趣可以參考#1DLzabrN這一篇, : 針對試聞區的設置方向以及店內提供的服務有詳細的說明, : 由於根本芳療目前並沒有駐店芳療師的編制, 我早看過了,還以為有所改進,然後呢?科科 : 雖然我自己本身對芳療很有興趣, : 但也才剛開始跟著老師學習, : 因此沒有辦法跟您介紹單方精油, : 才請您若是有疑問的話,旁邊有許多書籍可以做為參考,歡迎您拿下來翻閱。 : 由於根本編列的店員只有我一位, : (您看到在門口燒紙錢的是我先生,因為我實在走不開所以請他留下來幫忙) 那我建議你乾脆去跟專櫃小姐學學,人家會盡力回答,當場找資料 你這樣子叫做”沒有辦法介紹單方精油”??那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樣才叫 ”我能介紹單方精油” : 無法提供讓您滿意的服務實在很抱歉, : 但仍然要重新聲明一下店內的立場, : 希望您能夠諒解,謝謝。 你要我諒解你,我還真不懂誰要來諒解以前被雷到過的版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63.66
Delilah:其實我同意這篇 雖然互相要體諒 可是...... 03/21 11:17
Delilah:也許只是眾多客人中的一時疏忽 但對那位客人經驗就是100% 03/21 11:17
LOLIVA:聽你的講法讓我感覺根本很糟糕 已經稱不上服務業了.... 03/21 11:20
LOLIVA:至少連服務業的待客之道都沒有~ 拍拍原po 03/21 11:21
pendereee:熟客不用開空調也可以聊得開心,不熟的真的要注意一點. 03/21 11:54
tivo:喔 然後呢 你想表達什麼呢?? 03/21 11:58
pendereee:怎麼了?我的表達錯了嗎?不好意思...我是說待客之道很重 03/21 12:02
pendereee:要啊 03/21 12:03
nazumi0817:您的不滿我們已經深刻的感受到,也很遺憾無法提供讓您 03/21 12:07
nazumi0817:滿意的服務,祝福您能夠尋覓到喜歡的店家以及合適的產 03/21 12:07
nazumi0817:品,謝謝:) 03/21 12:07
chwu66:(翻譯)不爽不要買 本店不差你這個客人 03/21 12:16
brillante:我比較想知道這位店員小姐是把自己歸為服務業還是僅僅單 03/21 12:18
brillante:純的販售業,如同雜貨店一般顧客要什麼就拿下來這樣? 03/21 12:18
brillante:我相信已我接觸過的Feyond老師絕對不會希望是後者。 03/21 12:20
brillante:而我「個人」覺得,妳太把自己對芳療產品不熟悉的焦慮投 03/21 12:20
brillante:射到顧客身上了。 03/21 12:21
pendereee:有實體店面的店家真的不能漠視這個問題 03/21 12:23
brillante:看妳先前的文章並不是完全不懂到只能要求顧客去拿書來看 03/21 12:23
greenfetish:哇,店員真的說不爽不要買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03/21 12:24
brillante:妳懂純露花精精油,也有過一些深刻的體認。 03/21 12:24
brillante:為何不對自己有信心一點呢? 03/21 12:24
brillante:況且,即便是芳療師去買,也有可能需要妳介紹產品啊!! 03/21 12:27
ioryn:與其事後再立刻上來道歉嗆聲,為何不多用點心在工作時咧? 03/21 12:32
ioryn:我覺得這位店員需要改進的不是芳療專業,而是待客之道... 03/21 12:54
ioryn:就算對精油純露花精的療效不清楚,至少也該清楚自家商品有哪 03/21 12:55
ioryn:些、擺在什麼地方,是否能提供試聞等等的~我覺得賣精油的店 03/21 12:56
ioryn:那麼多,為什麼根本被貼上來抱怨的比例偏高..快踩到板龜了>< 03/21 12:57
rreenn:我前幾天有打電話去問產品, 也是感覺店員雖然沒有不禮貌 03/21 13:05
rreenn:但也是非常的沒有熱忱...一副很虛想快速打發客人的感覺XD 03/21 13:05
rreenn:身為店員應該要想辦法多了解自己店內的產品.... 03/21 13:06
rreenn:咦忽然發現我以前很愛閱讀店員小姐的網誌^^ 加油妳可以的~ 03/21 13:10
tivo:樓上可以站內信給我以前店員的網誌嗎??? 03/21 13:29
rreenn:簽名檔裡面有喔 03/21 13:48
enjoysb74:沒想到生活上愛嗆人連對工作也這樣,真讓人失望 03/21 18:06
yhhy:推 chwu66:(翻譯)不爽不要買 本店不差你這個客人 03/21 18:11
remeses:.......店員要這樣回不如不要回 真令人生氣 03/21 19:29
Lenore:從上次事件就覺得不想去根本 雖然我在台南..寧願一年回台北 03/21 22:16
Lenore:一次的機會去台北買算了 特別是客服跟熟客還會威脅要告人 03/21 22:17
Lenore:這家店的店員跟客服對於負面宣傳做得真是不遺餘力 03/21 22:18
tienlee:店員服務差強人意是事實,但她已經道歉,推文中過度翻譯跟 03/21 22:48
tienlee:解讀,難道就是中肯的香民嗎? 03/21 22:49
lblskr:…自已人護航… 03/21 23:13
remeses:要請吃河蟹嗎 科科科 03/21 23:29
verollny:但他的道歉很酸阿....沒有感受到誠意 03/21 23:47
fujizaki:我真的感覺不到道歉的感覺,整篇文章比較像是在辯解 03/22 01:40
fujizaki:我沒有錯我沒有錯,一具誠心的對不起很難嗎? 03/22 01:40
hugo555232:越描越黑...沒有上來回文或許還比較好點... 03/22 11:39
hugo555232:不知道n大上來po的這些字、根本內部是不是都知道 03/22 11:41
hugo555232:這樣貿然發言...對根本不太好阿.... 03/22 11:54
Lenore:不好意思,賣精油的店多得是,從板上我看到的這三次抱怨文來 03/22 13:46
Lenore:說,這家店我真的不會想去,要買東西還得帶錄音筆免得被告,被 03/22 13:47
Lenore:熟客跳出來指責的店....嗯,買個精油而已,不需要這麼犯賤吧 03/22 13:49
Lenore:很多事本來就是一個爽字。 03/22 13:50
Sva:我只覺得一個店員讓一整間公司黑掉,老闆到底在幹麻阿? 03/23 04:37
berrykuo:我第一次去根本時,說實在也覺得小姐不是太熱忱,有時我 03/24 10:55
berrykuo:覺得熱忱比專業重要多了.. 03/24 10:57
berrykuo:不過第二次去有好很多,我覺得小姐應該是不太懂得怎樣接 03/24 11:00
berrykuo:待客人.. 03/24 11:01